選單 首頁 搜尋

推廣台中食材!盧秀燕找謝龍介「台語大考驗」

2019/05/04 14:39 字級:
讀稿

國民黨最近在黨內互打,不過台中市長盧秀燕則是輕鬆拍起影片。這次她請來的嘉賓就是台語相當溜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由市府小編製作題目,只要在2分鐘內,謝龍介可以用台語讓盧秀燕猜中題目,就可以享用大餐,但如果挑戰失敗,就得吃香蕉配辣椒。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中市長盧秀燕和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拍起了台語挑戰影片。(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長 盧秀燕:「各位好朋友大家好,我是燕子,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來台中有一位貴賓,這位貴賓,台灣的民眾都很喜歡他。」

 

什麼樣的貴賓,還讓台中市長盧秀燕拍了影片,這裡有提示。

 

台中市長 盧秀燕:「第1點人緣好,第2點他對民眾很好,第3點他的台語很好很溜,就是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謝議員你好。」

 

原來是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兩人碰在一起,不是要聊政治議題,而是要來考台語。

 

▼只要在2分鐘內,謝龍介用台語讓盧秀燕猜中題目就可以享用大餐。(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長 盧秀燕vs.台南市議員 謝龍介:「最近都在托夢,猜一個神明(盧秀燕:再說一次)很多人在拜,最近都在托夢很忙(盧秀燕:媽祖)這個是不幸,因為吃到有汙染的食品,所以變成嘴歪眼睛抖,駝背又流眼油(盧秀燕:秘雕,我小時候也有看布袋戲。)」

 

前三題成功過關,但接下來就沒這麼容易。

 

▼沒想到挑戰失敗,兩人吃起了香蕉配辣椒的恐怖懲罰。(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長 盧秀燕vs.台南市議員 謝龍介:「啊...去注意,7個字(盧秀燕:一個成語,一句話形容一個事情,一個意思)我慘了我。」

 

2分鐘只答對3題,挑戰失敗,兩人就吃起香蕉配辣椒,對比藍營的黨內互打,盧秀燕、謝龍介相較輕鬆得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代替韓參選?謝龍介:可能早有默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