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房仲男友半年召妓5次!她驚見癖好…怒放生

2019/05/04 13: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房仲男友半年召妓5次!她驚見癖好…怒放生

一名從事醫療業的女網友愛情走得跌跌撞撞,第6任戀上房仲業男友也心碎收場,2人遠距離戀愛,她仍信任男友忍得住寂寞,豈料日前小倆口出國玩,原PO無意間發現神秘簡訊,崩潰得知男友性慾很強,半年就偷偷召妓5次。

 YT廣告  

▼男友找援交妹,指定要美腿、擦指甲油!(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高雄27歲女網友在臉書《戀愛公社》分享渣男情史,她難過表示,透過手遊認識第6任雙魚座男友,男方26歲在桃園從事房仲業,「對女生很溫柔體貼,各方面都很契合」,唯一能挑剔就是會吸菸。

 

2人一南一北遠距離戀愛,偶而才會碰面,原PO說,男方因擔任業務忙翻,上班期間很少連絡,需等到下班才可談情說愛,「我們都會聊到01:00至02:00,聊到他想睡覺我們才會掛電話,就這樣交往了3個月」。

 

▼交往期間,男友肉體出軌!(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久後,男方賣房業績好,公司招待員工旅遊,也順道帶原PO去對岸玩,然而男友對於歷史文化興致缺缺,只顧著跟主管去一旁哈菸,所幸公司其他同事發現原PO落單,便熱情邀約一起遊逛。

 

由於原PO都是透過男友的手機與好心同事聯絡,沒想到掛上手機後,她赫見一個神祕對話框「大桃園地區外送茶服務」,好奇心催使下,原PO趁男友在洗澡時偷偷點進去看,但對話內容讓她心碎滿地,對話如下:

 

▼男友與應召業者對話曝光!(圖/翻攝自戀愛公社)


原PO完全沒料想會遇到渣男,更崩潰的是「看了所有對話內容,大致上他在交往當中召妓了4至5次」,不堪感情被背叛,原PO氣得直接攤牌,「剛我看了你的手機,你為什麼要召妓?」

 

男友反而大罵為什麼偷看手機?雙方沉默一陣子後,男友才認錯「自從跟你發生關係後,我就沒辦法克制自己,我知道是我不對,對不起」。2人回國後,原PO決定斬斷孽緣,選擇用簡訊放生渣男「我無法接受他召妓」。

 

▼網友紛紛安慰,下一個會更好!(圖/翻攝自戀愛公社)


對此,原PO感嘆「別在愛情裡委屈了自己」,也感謝老天爺讓自己提早看清事實,悲情的故事也讓大批網友心疼不已,紛紛安慰留言「男人都很容易癢,不要輕易讓他得到,也不要總是體諒他就自己去找他,他們不會珍惜的啦 ,還好你們分開了,不然得到了性病怎麼辦…」、「我覺得再一起雙方要真誠,不是爆了才這樣說,分了也好」、「 發生關係後就克制不住,這藉口夠扯」、「妳好理智,相信更好的人會出現」、「慶幸妳能夠斷、捨、離~這樣的男人,妳必須要有正確的抉擇!妳加油!這樣的人…不值得妳掏心掏肺去愛」。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每周2次!5歲女遭母逼賣淫 嫖客竟是生父
「冠、天」男姓名有這些字渣爆!專家曝還會搞曖昧
硬上23歲孕婦!渣男被狂歐…腫成豬頭樣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