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掏空案兩度逃亡!張俊宏主動現身投案

2019/05/04 10:03 字級:
讀稿

曾任海基會副董事長以及立委的民進黨大老張俊宏,被通緝1年來,如今現身總統府投案!回顧他過去因為掏空全民電通案被判刑,一度逃亡,後來投案服刑,聲稱只是請假寫書,就在假釋後,又因為其他案件被判刑,沒想到他再度潛逃,去年3月再度被通緝,直到3號現身總統府,被警方戒護送醫。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民進黨大老張俊宏被通緝1年,如今現身總統府投案。(圖/東森新聞)

 

他是民進黨大老張俊宏,因為掏空全民電通公司,5年前被判刑確定,不過,當時他一度逃亡被通緝,躲了10個月後,突然現身北檢投案,帶著毛帽口罩,遮住大半張臉,強調只是請假,否認畏罪潛逃,後來入監服刑,3年前獲得假釋,又因為違反證券交易法被判刑確定,沒想到他再度逃亡,去年3月被通緝,直到3號這天又突然現身總統府,說要投案,隨後被警方戒護送醫,回顧他上回逃亡投案,他以得到流感、喉嚨不舒服拒絕答話,由律師跟友人代為唸聲明稿,給外界這個回應。

 

張俊宏友人 王緒添(104.01):「遵從法治才能鞏固民主,向法院請假是為我未寫完的書。」

 

張俊宏曾任海基會副董事長,以及立法委員,在全民電通董事長任內掏空資產,103年被判刑3年8個月確定,逃亡10個月,主動現身北檢投案入獄,直到105年底假釋,但106年3月又因為其他案件,共被判刑5年7個月確定。

 

台北地檢署,去年年初兩度通知他入監服刑,他不只沒現身,還對檢察官的執行命令,提出聲明異議被駁回,檢方因為拘提未到案,再度對他發布通緝。

 

▼張俊宏在全民電通董事長任內掏空資產。(圖/東森新聞)


民事部分,法院判賠2.7億,前女友則連帶賠償2.6億元。


如今,他聲稱有病在身,現身總統府,說要向陳菊投案,但沒見到陳菊就被送醫,再度引起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