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懷舊新滋味!巧克力脆片變雪糕 網敲碗:出桶裝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2019/05/03 15: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懷舊新滋味!巧克力脆片變雪糕 網敲碗:出桶裝

▲(封面圖/翻攝自PTT

 

在炎熱的天氣就是要吃冰冰涼涼的冰棒抗暑!知名品牌義美推出熱銷產品,把經典巧克力脆片跟雪糕融合在一起,蹦出新滋味,要霸佔每個饕客的冰箱,全新的吃法成功讓不少民眾掏出硬幣購買,嚐了一口後紛紛激動地說「真的超級好吃到想哭,要是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啊!」

 

▲義美每次出新產品都會熱銷。(圖/翻攝自PTT

 

義美每次推出新品都會造成搶購熱潮,讓許多消費者甘願掏出荷包購買,其實早在去年義美就販售「巧克力脆片雪糕」,香濃巧克力與酥脆餅乾的絕妙搭配,一上市就攻陷每個人的胃,今年義美再度強勢推出熱銷雪糕,讓不少消費者食指大動,豎起大拇指支持:「吃起來」、「最愛吃的餅乾變成冰棒」、「打趴其他冰棒」、「身為巧克力控很難抵擋呀」、「吃完欲罷不能」、「有出桶裝的嗎?」

 

▲義美把巧克力碎片結合雪糕,蹦出新口感。(圖/翻攝自PTT

 

該商品主打外皮酥脆且甜而不膩,一口咬下巧克力雪糕內餡,香濃的口感讓人一試成主顧,不過也有網友吃完後失望地說,「裡面的巧克力脆片完全不脆,硬硬的很突兀」、「甜度挺高,非螞蟻人應該受不了」、「裡面加的是義美鼎鼎大名的巧克力脆片,但加得頗失敗,吃到的顆粒都是浸泡過偏軟爛口感」。

 

 

▲有遊客抱怨故宮南院1支冰棒80元太貴了。(圖/翻攝自敞房 Chang Fang CAFÉ

 

國立故宮南院,從開館到現在參觀人數屢屢下滑,立委蔡培慧就曾建議,可參考奇美博物館、外國博物館等,在南院開放「做瑜珈」等活動。嘉義縣議員林秀琴今天說,故宮南院餐廳剛開幕時,牛肉麵賣500元太貴遭詬病,如今又有1支冰棒賣60至80元不等,南部遊客紛紛抱怨價格太貴,不想再去故宮。

 

據《聯合報》報導,故宮南院的餐廳員工說,餐廳過去賣的是牛肉麵套餐,價格500元,現在牛肉麵調降改為390元,餐廳賣的冰棒,是在高雄發跡的知名人氣冰品-ICE+艾司加店特製的冰棒,有西瓜、鳳梨、百香果、紅龍果、玉荷包、桑椹、烏龍及花生牛奶等不同口味,每支售價有60元、70元、80元等不同價格。

 

▲餐廳過去賣的是牛肉麵套餐,價格500元,現在牛肉麵調降改為390元。(圖/翻攝自敞房 Chang Fang CAFÉ

 

餐廳員工表示,ICE+艾司加的冰棒售價各店都一樣,他們沒有比較貴,有遊客第一次買來品嘗,直誇好吃,有如吃到水果原味,有客人一次買多支,還有客人說,下次來故宮,還要再買來吃。

 

▲有遊客抱怨故宮南院1支冰棒80元,都可以買一個便當。(圖/翻攝自敞房 Chang Fang CAFÉ

 

嘉義縣議員林秀琴說,南部地區逛故宮南院遊客,以歐里桑、歐巴桑居多,天氣炎熱他們到餐廳想吃支冰棒消暑,看到1支冰棒賣60至80元,相當於一個便當的價格,抱怨貴參參,在故宮又無法選擇便宜冰品,太貴不來了。林秀琴指出,南北城鄉有差距,故宮既在南部設分院,販售食物冰品價格應儘量大眾化,提高人氣買氣。

 

針對故宮南院餐廳販售冰品價格高,故宮南院代理處長林天人說,價格由廠商依成本換算,故宮只能勸說,過去牛肉麵套餐500元也被嫌貴,吃不起,對餐廳食物冰品售價問題,會研究合約了解。

 

 

現代人會靠飲食和運動控制體重,其中雞胸肉因為油脂少、含有豐富蛋白質,被視為減脂聖品。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透露,自己都到美式賣場好市多買雞胸肉,不只方便,價格又超划算,一大包約有14塊,價格約420元,高CP值讓她不禁大讚,「對於正在減脂的人來說這個價格太好了」,其他網友看了也直呼「好便宜」,不過也有人認為「傳統市場的比較好吃」,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好市多雞胸肉一包價格落在420元左右。(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曬出2張照片,並在貼文表示「好市多的雞胸肉好讚好便宜,對於正在減脂的人來說這個價格太好了」,照片中可見,這款雞胸肉1包價格落在420 元左右,原PO買回家後,自行分裝成14小塊,再冰到冷凍保存,不少網友看了都贊同地說,「好吃!炒的超嫩」、「拿來炸鹹酥雞超好吃」、「我減脂也都是買好市多的雞胸肉!」「這個好吃,炒、烤,都好吃」、「真的很便宜又超方便!真空包裝容易保存」、「這玩意,每次去,一定帶2組回去,至於肉質、腥味之類的,應該取決於料理人的手藝。」

 

▲原PO買回家後分裝成14小袋。(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不過也有人認為,「有一次我看到雞腿肉,算了一下,跟菜市場差不多,沒比較便宜,菜市場的還比較新鮮(當天現殺),也不用一次買那麼多,所以就沒買了」、「比較後覺得傳統市場的比較好吃,我都從傳統市場買回來之後,抽真空丟冷凍」、「買這個被家裡嫌棄太軟爛沒口感」「價格應該沒有傳統市場來得便宜,但方便性倒是真的」、「傳統市場的比較沒腥味」。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