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哭了!丫頭揭男友2行徑 崩潰:壓力好大

2019/05/03 15: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哭了!丫頭揭男友2行徑 崩潰:壓力好大

31歲女星「丫頭」詹子晴從《黑澀會美眉》出道,擁有可愛的外型以及招牌娃娃音,甜美形象深植人心,去(2018)年她和前警政署署長王卓鈞長子王惟立(William)復合,兩人越愛越高調,經常在網路上曬放閃照,不過丫頭日前透露,其實男友有時候讓她壓力很大,她更曾因此痛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丫頭日前上節目《綜藝大熱門》透露,其實有時候和男友相處壓力相當大,更透露男友2大行徑讓她超崩潰,丫頭指出,其實男友是個無法自己做決定的人,因此到了吃飯時間都讓她壓力超大,因為她都要先找出10~20家餐廳,再問男友到底要吃哪一家,不過有幾次全被打槍,讓她不禁崩潰痛哭。

 

▼丫頭和男友復合,感情甜蜜。(圖/翻攝自翻攝自丫頭IG)

 

另外,男友對穿衣也相當沒想法,一起床就問丫頭今天要穿什麼,而丫頭還要為此先出門「試溫度」,再告訴男友該怎麼穿,「很常我講了10件衣服,他都不喜歡,他每一天都問我說,那我到底要穿什麼?」這些小問題也讓丫頭備感壓力,困擾詢問:「我是不是結婚前要先跟他住在一起試試看?」

 

▼丫頭在節目上揭露和男友私下相處的困擾。(圖/翻攝自Youtube)

 

▼丫頭在節目上揭露和男友私下相處的困擾。(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吳宗憲也送給丫頭一個字「突」,並解釋道:「可能會突然就閃婚!」讓丫頭超驚訝,吳宗憲也建議她,兩人都認識8年了,女孩子也有年齡上的「賞味期」,而丫頭聽完之後還是果斷決定:「我要嫁給他!」展現和男友間甜蜜的好感情。

 

▼丫頭最後還是決定想嫁給男友。(圖/翻攝自Youtube)

 

(封面圖/資料畫面/中天提供、翻攝自丫頭IG)


 

【往下看更多】
丫頭13年秘密男友曝光!粉絲嗨翻:終於認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