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雨深夜自撞電桿 車頭全毀駕駛人不見

2019/05/03 14:53 字級:
讀稿

2號晚間9點半左右,南投鹿谷鄉中正路三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警方獲報到場只見一台自小客車自撞電線桿,車頭全毀無再開,但車內駕駛人卻不見了,附近民眾議論紛紛,懷疑可能是天雨路滑車速過快,又或者是酒駕釀禍,不過詳細原因還得等警方找到車主才能得知。


YT廣告

2號晚間9點多,南投下起滂沱大雨,只見這台銀車自撞電線桿卡在路中間,車頭全毀保險桿掉在地上。


▼車內安全氣囊全爆開,但車子還在發動著,音響轟隆隆的超大聲但駕駛人卻不見蹤影。(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我就想說可能是煞車聲,結果他下一秒就直接撞了,碰的一聲啊。」

 

強大撞擊聲響驚動附近住戶,大家都嚇了一大跳,跑出來看卻只看見撞爛的車沒看到駕駛,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受傷傷得重不重,員警獲報到場,發現駕駛座的門打不開,但車窗卻整片掉在地上,懷疑駕駛可能是破窗逃跑了。

 

▼駕駛座的門打不開,但車窗卻整片掉在地上,懷疑駕駛可能是破窗逃跑了。(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我在懷疑說應該是有喝啦,因為你看想也知道,這種天氣一定會開得比較慢,作賊心虛吧!只能這樣講啦(會不會覺得蠻扯的?)是蠻扯的,因為我們這裡很少,在發生這種事情啊。」

 

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在2號晚間,南投鹿谷鄉中正路三段,警方請吊車協助拖離現場,車子撞得這麼嚴重,駕駛卻急著離開現場,住戶都在猜可能是因為天雨路滑車速過快釀禍,又或者是酒駕自撞。

 

▼車子撞得這麼嚴重,駕駛卻急著離開現場。(圖/東森新聞)

 

員警:「看最後一通打給誰,聯絡那個人看看,這支手機是誰的就知道了。」

 

警方在車內找到一支手機,已經以車牌以及手機資訊追查車主,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還要再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