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撿手機…桌布是妙禪!網見神蹟:只破一面

2019/05/03 13: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他撿手機…桌布是妙禪!網見神蹟:只破一面

手機是現代人每天都會用到的3C產品之一,不少人會將喜愛的人物當作桌布圖片,讓自己隨時打開手機都能擁有好心情,但若不小心掉了手機,情況可能就會變得有些尷尬!一名網友2日在路上撿到一支手機,後來雖物歸原主,但該手機桌布放了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的照片,讓原PO一直難以忘懷,決定在網路上和大批網友分享。

 YT廣告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擁有眾多信徒。(圖/翻攝自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臉書)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曬出2張照片,他透露,中午他馬路時在斑馬線上撿到了一支iPhone手機,由於當時下雨,原PO害怕手機被車子輾過,於是就先將手機撿起來,不久後也接到了一名年輕的女生打電話來詢問是否有撿到她的手機。隨後,原PO和對方相約見面,雖然當時出現的是一名自稱是女生主管的男子,但原PO仍將手機物歸原主。

 

▼一名網友在路上撿到一支手機,該手機桌布放了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的照片,讓原PO一直難以忘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手機雖掉落在路上,但螢幕竟完全任何損傷,僅有背面出現破裂的痕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值得一提的是,原PO遲遲無法忘懷那支遺失手機上的桌布圖片,他忍不住直呼:「重點是手機桌面是sea food!到底是有多愛sea food?才會把sea food的照片放在桌面上…」。只見畫面中,手機雖掉落在路上,但螢幕竟完全任何損傷,僅有背面出現破裂的痕跡,而這樣的奇景也讓原PO打趣地說,「我很乖,拾物不昧。相信seafood,手機掉了還是可以撿回來的」。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笑回,「有加持只破一面」、「seafood的手擋住正面螢幕所以沒破」、「相信seafood會幫換新手機的」、「感恩師父、讚嘆師父」。

 

▼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直擊紫衣教!他月繳2千信妙禪 恐怖經歷驚呆萬人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手機 桌布 妙禪 師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