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監視器驚見妹XX姿勢!網暴動:缺妹婿嗎

2019/05/03 11: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監視器驚見妹XX姿勢!網暴動:缺妹婿嗎

許多人都會在家裡裝即時監控錄影,除了能掌握家中情況,不少出外人也能靠著科技一解思鄉情愁,不過,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在家裝了監視器後,意外驚見妹妹擺出各種神祕姿勢,讓她竟驚奇又無奈,而畫面曝光後,還引出一堆網友要應徵當「妹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從監視器畫面發現妹妹的奇怪姿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中發文指出,由於她到外地工作,為了能在想家時看看爸媽,因此特別在家裡裝了監視器,以便能隨時看到家人,未料每次打開監視畫面時,看到的都是呈現怪異姿勢的妹妹,讓她忍不住笑說:「姿勢01解鎖!」

 

▼原Po妹妹的姿勢很撩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而從原Po貼出的照片上可以看到,她的妹妹穿著一套芥末黃色的居家服躺在沙發上,似乎是在看電視,一雙長腿就跨在前方的桌子上,姿勢十分撩人。照片曝光後,網友都笑說:「拾獲軟骨頭一枚」、「這筋骨軟Q,可解鎖各種姿勢」、「 妳有想過妹妹的心情嗎?先給我來一份備份」、「這姿勢很sod啊」、「這腿很可以」、「真的很無聊!請把其他神秘姿勢傳給我,我看看哪個比較有趣」。

 

▼網友爭相當原Po妹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外,原Po妹妹的美腿也引來一票網友直呼:「樓主快發號碼牌啊⋯要暴動了」、「未來的姨子妳好」、「大姨子,什麼時候方便請您吃個飯」、「家裡還缺成員嗎」、「姐姐缺妹婿嗎」、「排隊領妹妹」、「姐姐好,我來帶妹妹回家了」、「我知道要認識妹妹前 都要先討好姐姐」。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對門縫有陰影!她蹲公廁崩潰 淚曝半年前…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