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錄影遭控3禁忌 趙正平爆氣:我離開演藝圈

2019/05/03 10: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錄影遭控3禁忌 趙正平爆氣:我離開演藝圈

藝人趙正平個性直率,敢怒敢言的形象深植人心,脾氣一來就算是當眾狂飆髒話也完全沒在怕,近日他卻被名嘴楊皓如嗆根本是「倚老賣老」,甚至爆料他錄影前的3大罪狀,讓趙正平聽了頻頻走心,無奈地說:「沒關係,我離開演藝圈OK
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趙正平和楊皓如近日上節目《綜藝大熱門》,比拚同為幕後轉幕前的藝人,到底誰才是藝能界多出來的人?(圖/翻攝自YouTube)


趙正平和楊皓如近日上節目《綜藝大熱門》,比拚同為幕後轉幕前的藝人,到底誰才是藝能界多出來的人?楊皓如率先出擊表示,若是站在工作人員的角度,「趙哥就是很明顯的倚老賣老。」楊皓如接著爆料,「他(趙正平)剛剛就是最後一個進棚的啊,然後就是不Re稿。」主持人吳宗憲看到趙正平一臉尷尬,連忙跳出來解釋:「他早早就來了」。

 

▼面對楊皓如的種種指控,趙正平直言:「沒關係,我離開演藝圈!」(圖/翻攝自YouTube)

 

面對楊皓如的種種指控,趙正平直言,「好男不跟女鬥!我今天講贏皓如有任何意義嗎?再說一點,跟她來比的話,我在演藝圈也算前輩,那我去講一個晚輩,講贏有什麼意義?今天就算我輸,我都願意扛,沒關係,我離開演藝圈!」楊皓如則不甘示弱地說:「趙哥現在講得好像哀兵政策,開錄前他看到我還說『有多遠妳滾多遠!』老藝人的雙面手法我真的比不過!」對此,趙正平終於忍不住回嗆:「妳也只是個講八卦的記者而已!號稱什麼名嘴,其實就是個八卦(記者)。」

 

▼楊皓如則不甘示弱地說:「趙哥現在講得好像哀兵政策,開錄前他看到我還說『有多遠妳滾多遠!』」(圖/翻攝自YouTube)


楊皓如解釋,記者是她以前的職業,而她上節目就是在分享過去工作經驗,她接著反問趙正平:「如果你要說我講八卦,現在線上那些醫生就是沒醫德囉?法律節目上的律師就是揭人隱私囉?」楊皓如隨後也補充了自己的優勢,她認為自己能把故事說得很生動,有如「女版沈玉琳」。一番話讓趙正平一度語塞,不過,他也強調自己尊重每個行業,而他在圈內最大的優勢就是真誠,「不喜歡像沈玉琳他們效果做那麼多,做效果沒有錯,但有時候做過頭的話就比較不好。」2人一來一往的互動笑翻現場眾人。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趙正平臉書)

 

 

【往下看更多】
趙正平強抱25秒害走光!辣模6字訴真相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