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賈靜雯秀合照!陳意涵素顏 網驚:有點禿

2019/05/03 10: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賈靜雯秀合照!陳意涵素顏 網驚:有點禿

36歲女星陳意涵去(2018)年帶球閃嫁《16個夏天》導演許富翔,懷孕期間身材不僅沒有走樣,還常挺著孕肚上山下海,被封為「最狂孕婦」,產後更參加日夜馬拉松接力賽,讓粉絲超佩服,不過,賈靜雯近日貼出兩人的合照,她卻被發現「髮際線往後」的跡象,讓網友驚呼:「有點禿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意涵被封為「最狂孕婦」。(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賈靜雯昨天(2日)在Instagram及微博上發文寫道:「不過就是運動吃飯~健康又開心的姐妹聚餐⋯到最後怎麼在體操排隊形了。」而從照片上可以看到,一位男性友人坐在地上,一位女性友人坐在該男子的背上,賈靜雯及陳意涵則分別坐在兩人身上,畫面十分有趣。

 

▼賈靜雯貼出的合照引人注意。(圖/翻攝自賈靜雯微博)

 

然而,引人注意的是,賈靜雯及陳意涵似乎都是素顏上鏡,其中陳意涵把瀏海往後夾,露出飽滿的天庭,網友卻被嚇得直呼:「怎麼這張好像大嬸」、「大發的髮線好像高了」、「這髮際線…」、「眉毛淡了啊」,另外,由於陳意涵沒有穿襪子,且下方的女性友人還用手掩著鼻子,也讓網友忍不住笑說:「心疼下面聞臭腳丫的」、「覺得左邊有味道」、「摀鼻子太搶戲了」。

 

▼很多粉絲認為陳意涵還是很美。(圖/翻攝自賈靜雯微博)

 

不過,也有網友大讚:「盛世美顏」、「眼睛大的都喜歡在一起嗎」、「這素顏我服氣」、「都是女神級別的」、「希望妳們一直這樣好下去」、「都太美了」、「永遠的少女們」、「由內心發出的自信最美麗」、「顏值爆表啊」。

 

(封面圖/翻攝自賈靜雯微博、陳意涵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這叫剛生完?陳意涵產後1個月超扯體重曝光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