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姐掰了爺孫戀!爆激吻700億新歡 富豪起底

2019/05/03 09: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港姐掰了爺孫戀!爆激吻700億新歡 富豪起底

27歲香港女星何艷娟2014年曾獲得港姐季軍,去年她才和67歲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步入禮堂,沒想到1日卻無預警在IG上宣布已經與吳志誠離婚,結束9個月的短暫婚姻,更令人震驚的是,何艷娟還被爆出在宣布離婚前一晚,就和一名男子在派對上激吻,該男子的身分隨後遭到起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7歲香港女星何艷娟2014年曾獲得港姐季軍。(圖/翻攝自何艷娟IG)

 

▼何艷娟1日無預警在IG上宣布已經與吳志誠離婚。(圖/翻攝自何艷娟IG)


何艷娟擁有美麗的外貌和香港大學法律系高學歷,在2014年得到港姐季軍後,順勢進入演藝圈發展,曾在港劇《宮心計2深宮計》飾演司珍房女史一角而竄紅。去年何艷娟與大他40歲的吳志誠「爺孫戀」終於修成正果,怎料,婚姻才維持9個月,何艷娟1日在IG上宣布離婚消息,她表示和吳志誠是在和平、友好的狀況下分開,未來也會是好朋友關係,不過關於2人突然離婚的原因,外界仍是議論紛紛。

 

▼何艷娟曾在港劇《宮心計2深宮計》飾演司珍房女史一角而竄紅。(圖/翻攝自何艷娟IG)

 

然而,才剛公布離婚消息,何艷娟就被爆出在宣布離婚前一天,就帶著新歡出席派對,2人互動親密,男方除了輕摟著何艷娟的腰以外,甚至忘情激吻3次,小倆口可以說是愛的相當火熱。據《東網》報導,事件曝光後,何艷娟新歡的身分也跟著被起底,該名男子極有可能就是已故教育家陳樹渠的55歲長子陳燿璋。事實上,陳樹渠夫婦於1960年代創辦寶聲集團,2007年時由陳燿璋接手,粗估他從父母手上繼承了高達港幣200億(約台幣787億)的身家,完勝吳志誠港幣30億(約台幣117億)的身價,不過他雖是富二代,行事卻相當低調,因此鮮少人知道他的身家如此龐大。

 

▼何艷娟新歡的身分也跟著被起底,該名男子極有可能就是已故教育家陳樹渠的55歲長子陳燿璋。(圖/翻攝自何艷娟IG)

 

(封面圖/翻攝自何艷娟IG)

 

 

【往下看更多】
從宮女變貴婦!27歲港姐嫁富商貴氣出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