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載特教生校車自撞山壁8傷 六旬司機昏迷

2019/05/03 08:20 字級:
讀稿

2號下午,一輛從新北市林口出發、載著特教班學生回家的校車,行經八公里外的新莊青山路山路,沒想到突然自撞山壁,導致車上共8人受傷,其中駕駛較為嚴重、意識昏迷,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根據警方初步調查,疑似天雨路滑才會失控自撞。

 

YT廣告

下午四點山路車來車往,沒想到一輛直行巴士,突然車頭向右撞上山壁,接著原地轉了180度後,才停了下來,驚險自撞,車子當場扭曲變形,這一撞釀成車上8人受傷,事發後車上一名隨車人員下車,負傷連忙在路邊,打電話報警求救。自撞後發出巨大撞擊聲響,一旁住戶,嚇得趕緊衝出來查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一輛直行巴士,突然車頭向右撞上山壁,接著原地轉了180度後,才停了下來。(圖/東森新聞)


車禍現場,巴士車頭嚴重毀損,前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車內掛著「新北特教學校」牌子,警方釐清,原來這是送特教學生回家的校車,當下撞擊導致漏油,警消在地上鋪上木屑吸油止滑,同時疏導車流,避免再釀成意外。

 

▼車子當場扭曲變形,釀成車上8人受傷。(圖/東森新聞)

 

2號下午,校車從心北市林口出發,行經八公里外的新莊青山路一段,疑似天雨路滑失控自撞山壁,車內61歲劉姓駕駛傷勢較為嚴重,意識昏迷,另外一名女性隨車人員,以及六名特教班學生等七人,則是肢體擦挫傷,都被緊急送醫救治。

 

▼警消在地上鋪上木屑吸油止滑,同時疏導車流,避免再釀成意外。(圖/東森新聞)

 

車上特教學生平均16歲左右,回家路上,這一自撞驚魂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只是車輛有沒有故障,或是有沒有疲勞駕駛壯況,還是其他因素釀成車禍,警消在事發後展開調查,要釐清事故原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