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特赦扁? 韓國瑜批:巨額貪汙國人不接受

2019/05/02 23: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特赦扁? 韓國瑜批:巨額貪汙國人不接受

模仿天王郭子乾,在去年選舉之前,曾經模仿韓國瑜,進行網路直播秀,點閱率非常好,如今韓流依舊很熱,郭子乾下午在Yahoo TV「鄉民大會」再度變身成「賴青德」,親自到高雄專訪韓國瑜,結果「賴青德」問韓對特赦前總統陳水扁的看法,韓國瑜說,扁是巨額貪汙,特赦國人絕對是不會接受的!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Yahoo TV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4年多,不僅四處趴趴走、辦募款餐會,還成立臉書粉絲團大談政治,病況明顯轉好,可以為自己辯護的模樣,已成為扁案重啟審判的重要依據。對此,韓國瑜今天說,中華民國司法可打折嗎?這樣司法公正性被懷疑後,國人會怎麼看?陳水扁貪汙是事實,且是巨額貪汙,用特赦絕對沒辦法讓台灣人民心服口服,從政要有不能打折的最高價值,若重大貪汙都可特赦,國人是不可接受的,這是他的看法。「賴青德」問韓若選上總統會如何改變司法?韓說,這假議題不存在,他不能回這問題,但可從另外角度思考回答。

 

圖/Yahoo TV

 

鏡週刊報導,前總統陳水扁家族涉洗錢,瑞士檢方凍結扁家海外款項達11年,瑞士檢方近日透過司法互助發出密函給法務部,詢問有關扁案審理進度,因為扁案停審超過3年,連帶讓扁家洗錢款項遭扣押長達11年,匯回台灣遙遙無期,凍結時間已創下瑞士紀錄,迫使瑞士檢方不得不來函詢問扁案審理進度。陳致中認為,大選年總是出現有心人士操作扁案,大可休矣。不要把扁案當作「提款機」,多關心實質的國政吧。「經過11年,很多真相其實清楚很多,監察院對違法換法官的正式調查也已公諸於世,值得我們冷靜重新思考,一個案子如果需要派自己人的法官去辦才能安心,那到底藏了多少冤枉在裡面呢?」

 

圖/陳致中臉書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真的怒了!忍你好久 說重話砲轟韓國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