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KB48前偶像高橋南令和婚 牽手大15歲新貴

中央社 2019/05/02 22:2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AKB48前偶像高橋南令和婚 牽手大15歲新貴

日本女子夯團AKB48的前偶像、28歲的高橋南昨天結婚了,對象是交往3年、大她15 歲的科技新貴。昨天是年號令和時代開啟日,這場婚事被稱為「令和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高橋南在Instagram上傳婚照並留言說:「向大家報告,5月1日我登記結婚了」、「對方是大我15歲,昭和(時代)出生的,我是平成出生的,在『令和』新時代的首日,我們決定成為家人,共渡人生。」高橋南說,她的丈夫是個很穩健、親切的人,就連她家裡那隻難搞的貓也喜歡他,兩人在一起歡笑不斷。

 

▼高橋南於IG上船婚照,公布喜訊。(圖/翻攝自高橋南IG)

 

目前是藝人,也是歌手的高橋沒懷孕,今後來會持續演藝事業。高橋說:「今後的人生,我們夫婦會同心協力共築屬於兩人風格的家庭,工作上會比以往更努力,請大家給予溫馨關懷。」

 

▼高橋南於IG上船婚照,公布喜訊。(圖/翻攝自高橋南IG)

 

AKB48中有所謂的「神7」的說法,是指第1、2屆人氣總選舉中榮獲前7名的成員,包括前田敦子、板野友美、篠田麻里子、高橋南、大島優子、小嶋陽菜、渡邊麻友等。「神7」當中,現年27歲的前田敦子去年7月與現年32 歲的男演員勝地涼結婚,今年3月喜獲麟兒。現年33歲的篠田麻里子於今年2月嫁給經營美容院的實業家。高橋南是神7當中,第3位結婚的。

 

▼高橋南於IG上船婚照,公布喜訊。(圖/翻攝自高橋南IG)

 

高橋南今天一大向外界發出喜訊後,AKB48的畢業成員前田敦子、篠田麻里子、秋元才加、板野友美、島崎遙香等人都稍來祝福。

 

(封面圖/翻攝自高橋南IG)

 

 

【往下看更多】
直擊!蒼井空產子全程直播 網嚇到摔手機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