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子乾變身「賴青德」 韓國瑜酸:快打包

2019/05/02 19:54 字級:
讀稿
郭子乾變身「賴青德」 韓國瑜酸:快打包

模仿天王郭子乾,在去年選舉之前,曾經模仿韓國瑜,進行網路直播秀,點閱率非常好,如今韓流依舊很熱,郭子乾再度變身成賴青德,親自到高雄專訪韓國瑜,結果兩人一對話,韓國瑜就說賴青德快要打包,讓節目一開始就笑料不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郭子乾 vs.韓國瑜:「我現在愛與包容,是我選舉的口號,最高的精神象徵,就是意義就是愛與包容,那賴院長我現在,看你情況 感覺啊,你也是包,但是我感覺你,快被打包了。」

 

▼郭子乾網路節目專訪韓國瑜。(圖/翻攝自Yahoo TV)


韓國瑜一開場,就說賴青德快要打包,這是郭子乾,在網路的模仿秀,特地到高雄專訪韓國瑜。


郭子乾 vs.韓國瑜:「我能夠參加初選嗎,我覺得應該快打包了,你的機會越來越渺茫,可是你的身上背負著,很多台灣人民對民進黨的期待,如果今天貴黨,不讓你參加初選,沒有公平的機制,民主進步黨,就要改名字了,叫做民主退步黨。」


韓國瑜再度調侃,民進黨的初選制度,一個小時直播節目,韓國瑜有問必答。

 

▼郭子乾的網路模仿秀,南下高雄專訪韓國瑜。(圖/翻攝自Yahoo TV)


郭子乾 vs.韓國瑜:「你可以把簡單的經濟,用口號把它喊出來,像你喊說什麼,立足台灣,胸懷大陸,放眼世界,最後你要征服宇宙,你是漫威電影,看太多了是吧,什麼叫經濟,我看了半天,這麼多經濟學理論,貨幣供給 M1、M2,產業升級,很多很多,我看了半天只有一句話,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就發大財了嘛,所以我是覺得說,很多事情,我們不要給它搞複雜。」


不管郭子乾如何出招,韓國瑜都可以,對答如流,完全沒有腳本,郭子乾真的演什麼,像什麼。


▼去年選舉期間,郭子乾模仿韓國瑜影片獲得高點閱率。(圖/翻攝自Yahoo TV)

 

藝人郭子乾:「我是韓國瑜,他是韓小瑜。」


去年選舉的時候,郭子乾模仿韓國瑜,禿頭對談,反應非常好,這次郭子乾,再扮賴青德,兩人幽默對話,肯定又會創造高點閱率。


(封面圖/翻攝自Yahoo TV)

 

 

【往下看更多】
傳高雄輕軌將變更路線 韓國瑜:尚未定案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