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機械失靈、人暈眩!無法接近的14萬年前黑科技?

2019/05/02 17:24 字級:
讀稿

電影《星際大戰》中的超巨型飛行船真實存在地球上?究竟是巧合還是遠古真有不為人知的黑科技?劉燦榮在節目網路版關鍵時刻《劉燦榮的文史之旅》中揭祕,原來「巨大圓盤狀物體」隱藏在深海裡有14萬年之久,但它的存在卻是眾多科學家無法解釋的謎團。

 

▼(圖/東森新聞)

 

劉燦榮指出,巨大圓盤狀物體就在波羅的海海平面90公尺之下,且直徑至少有60公尺,相當於一架波音747的大小。海洋探險團隊OceanX曾派出專業人員水下作業,希望能帶回巨大圓盤物的樣本,但當一行人逐漸靠近目標,眼看只剩約200公尺,發生了奇怪的事情。

 

▼(圖/東森新聞)

探勘人員們無一倖免,接二連三出現頭痛、暈眩、噁心的感覺,帶到深海中的精密探測儀器也跟著出狀況,甚至連頭燈也失靈,但當探險團隊退到距離圓盤狀物體200公尺外後,說也奇怪,暈眩感消失了,器材又再次正常運作

 

據傳1997年有瑞典飛行員飛經過波羅的海上空時,突然看見有巨大圓盤物懸浮在距離海平面300公尺高處,但飛機才一靠近,圓盤便迅速升空,到海平面1萬公尺高的地方。劉燦榮推測,海底下的超巨大岩盤可能是來自未知的外星科技,或是具有強大黑科技的神祕文明遺留下來,但它的真實面貌至今不得而知。

 

●更多精采網路版關鍵時刻
請鎖定每周一、二中午12點
關鍵時刻youtube頻道 首播

https://youtu.be/cxkLOl-msFs

 

【往下看更多】
4萬年前洞穴驚見血手印!三大洲的離奇巧合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