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拜託別救我!19歲獨子跳崗山之眼 遺言曝光

2019/05/02 15: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拜託別救我!19歲獨子跳崗山之眼 遺言曝光

高雄市著名景點「崗山之眼」驚傳意外,一名19歲男大生今(2)日上午被發現,從約8層樓的天空廊道上墜落地面,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據了解,男大生的家境不太好,前一天還在臉書PO出輕生訊息,隔天便騎了30公里的機車,後來轉搭共乘計程車,毅然決然從8層樓高的地方跳下,消息曝光後讓人感到難過痛心。

YT廣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男大生家境不太好,爸爸因為洗腎沒有工作,媽媽則靠打零工維持家計,後來他因為家裡關係休學。他昨(1)日在臉書提到,與生命線會談時,他還是決定跳下去,「我喜歡嘗試困難的事物,包括活著」,不過,他坦言比起真正活著,死亡比活著更困難,已經輕生3次都沒成功過,因此這次他決定要挑戰第4次,「這次我誰也不會告知了」,直到要跳下去前一刻,他會打電話給親友,「謝謝妳曾經給我過希望,讓我覺得很溫暖很棒」。

 

▼男大生從崗山之眼跳下。(圖/翻攝自Google Map)

 

「不好意思還是不聽你們的話,我還是決定先行離開了,你們可要好好努力的為我活下去喔!」男大生表示,他最終還是選擇了這一步,「但是至少我是快樂的,沒有遺憾了,所以說就算我跳下去了,半身不遂或腦死,請拜託不要對我急救,這是我的請託了」,並希望可以把他的項鍊用力丟向林園海洋濕地公園,「想要找我弔念我的話就來這裡吧」,最後感謝曾關心和鼓勵他的親朋好友。

 

▼男大生在臉書PO出輕生訊息。(圖/東森新聞)

 

男大生在臉書PO出輕生訊息後,今日上午9點多就前往崗山之眼,在這之前他拍下照片,寫下:「最後主角過了他想要的生活,故事結束了」,成了他死前的最後一篇貼文,阿姨得知消息後,也在底下回應:「故事永遠不會結束,你這個傻子,你是要讓阿姨的,心痛死嗎!」讓人感到滿滿的不捨。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國三生遭霸凌跳樓 師寫卡片:你用了最笨方式
吸不到空氣!工程師夫猝死 妻淚敲車窗…喚不回了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