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爆造假觀眾怒抵制!《玩很大》痛訴真相

2019/05/02 15: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驚爆造假觀眾怒抵制!《玩很大》痛訴真相

《綜藝玩很大》作風搞笑又瘋狂,每次播出都能引發話題,好評不斷,沒想到日前播出在花蓮拍外景的片段,其中「大逃殺」的關卡局勢一再翻轉,兩隊互相較勁,戰況緊張又刺激,沒想到主持人吳宗憲因為一個「抽牌動作」,被網友質疑造假,引發觀眾揚言抵制。對此,節目方公開一刀未剪畫面回應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玩很大》被疑造假,直接秀全程影片痛訴真相!圖/YouTube

 

「大逃殺」是該集遊戲最後一個關卡,當時黑隊星球為13顆,黃隊為11顆,因此關卡的勝負成為關鍵,由於黑隊隊員姚元浩一下抽到最小牌「梅花3」,不久又翻身抽到最大牌「黑桃2」。換KID重新抽牌,一樣是吳宗憲拿著一疊攤開的牌,KID將臉轉向別處,原本抽完牌要直接秀給鏡頭拍攝,吳宗憲卻說「給我」,接著將牌拿走,遲疑一下才曝光給鏡頭看,而就是因為這段過程,被眼尖的網友抓包,吳宗憲的手和撲克牌消失在鏡頭將近3秒,而抽牌結果是KID抽到足以逆轉局勢的「黑桃A」,痛批節目為了效果偷偷將牌掉包。

 

▼《玩很大》被疑造假,直接秀全程影片痛訴真相!圖/YouTube

 

▼《玩很大》被疑造假,直接秀全程影片痛訴真相!圖/YouTube

 

對於抽牌遭質疑「出鏡作假」,製作單位事隔4天,大方公開一刀未剪的畫面,並解釋這其實是吳宗憲的貼心小舉動,憲哥純粹亮牌給備牌的工作人員看,「方便快速找出這位藝人的『貼背牌』,如此而已!!」製作單位表示,拍攝大逃殺時根本沒時間、沒人力作假,況且圍觀群眾也會緊盯紅隊的一舉一動,「相信我們跟憲憲關主好嗎?」針對批評,製作單位無奈說:「以後錄大逃殺是不是要請律師來現場?」不少網友看後也替憲哥和製作單位抱不平。

 

▼《玩很大》被疑造假,直接秀全程影片痛訴真相!圖/PTT

 

▼《玩很大》被疑造假,直接秀全程影片痛訴真相!圖/玩很大臉書

 

【往下看更多】
楊冪真的怒了!忍你5年 終於說重話幹譙劉愷威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