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午睡見熟悉身影 閨蜜身亡道別:以後不能再來了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05/02 14: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她午睡見熟悉身影 閨蜜身亡道別:以後不能再來了

▲好麻吉遭遇不測,仍不忘對原PO道別。(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靈異公社)

 

好友最後的道別!一名女網友分享不可思議經歷,學生時期與一名女同學很要好,直到某天對方突缺課,原PO午休趴桌休息時,耳邊竟傳來熟悉的聲音「在上學路上被車子撞到了…掰掰」,後來才知道好友遇上死劫。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分享親身經歷,她回憶讀國小二年級時,與旁邊的女同學是麻吉,2人總是無話不談,彼此下課更是形影不離。然而某天,閨蜜卻沒來上課,原PO看著空蕩蕩的座位,心裡想著「整個上午都好無聊」。

 


▲儘管好友逝世多年,原PO仍覺得難過中有點感動。(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孤獨了一個上午,原PO正準備睡午覺,半夢半醒間竟看見閨蜜坐在位置上,下秒傳來聲音「我在上學路上被車子撞到了,以後不能再來了,掰掰」,當下原PO不以為意,繼續香甜入睡,起來後特地看向隔壁座位,仍不見閨蜜身影。

 

直到長大後,原PO輾轉得知真相,原來閨蜜當時出車禍,不久後去天上當天使了,「那天應該是『祂』來跟我道別的」。原PO愧疚表示,當時還小的我不懂祂的意思,如今回想童年玩伴記憶,也備感憂傷。

 

這篇超大顆的洋蔥暖文,也惹哭眾多網友們,紛紛安慰「她把妳當她的好朋友呦」、「同學覺得妳是好姐妹…才會特別來跟妳說」、「最後的道別」、「好心疼啊」、「洋蔥切好幾顆…」、「唯一欣慰的是祂有來跟妳道別,這情誼值得了」。

 


▲網友大淚崩,直呼這友誼很難得。(示意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另外也有網友遇到類似經歷「我的祖父心臟病過世的時候,也有來跟我道別過!我真的看到他,嚇一大跳!桃園到台南來找我!隔天接到電話才知道 祖父昨晚過世了」、「我30年沒聯絡的國中好友,幾年前夢到他在池塘裡掙扎,直到最近輾轉得知他就在幾年前跳水輕生」。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娶錯老婆帶你下地獄!一名楊姓醫師訴說婚姻悲歌,與女方交往2個月就步入禮堂,小倆口育有1男1女,月收入30萬的他有著人人稱羨的生活,怎料老婆花錢如流水,楊醫師甚至連2萬元房租都湊不出,帳戶也僅剩300多元,加上2人生活有許多摩擦,他萬念俱灰之下,忍痛結束4年半婚姻。

 

▲老婆經世名言:「你上班越認真,那我在家做家事時間就越長,所以相對你要給我錢多一點」(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心臟內科醫生楊宗燁在節戶《新聞挖挖哇》自曝悲慘婚姻史,他大吐苦水,當年34歲的他認識小7歲的老婆,女方剛畢業就成為人妻,完全沒工作經驗,4年多來小倆口陸續產下1男1女。其實老婆奢靡個性早就有跡可循,楊宗燁透露,她婚戒堅持要買35萬的對戒,「一定要戴起來舒服、好看」、「我們就是要把錢投資在精品上,2人外出戴戒指有面子」,最後楊宗燁拗不過她,加上想說年紀大了,要趕快成家立業,只好忍住悶氣結婚,如今他卻很懊悔,應該趁那一次爭執就該分手了。

 

結婚後正式開啟噩夢,楊宗燁說當時月收入30萬,老婆規定其中1/5是她的生活費,她雖不管錢,但卻有一套荒唐見解「你負責管錢、省錢,我負責花錢就好」,因此生活開銷高達18萬、房租5萬5、水電1萬5。更誇張的是,楊宗燁怨嘆,明明婚前說拿2、3萬就好,婚後老婆卻聯合岳母討錢,狂盧零用錢到她滿意為止。

 

▲婚前,女方堅持要買35萬的對戒!(圖/翻攝自Pixabay)

 

醫師職業在眾人眼裡,看起來光鮮亮麗,但楊宗燁卻好心酸,每個月都被錢追著跑,外面還欠債,最後帳戶僅剩300多元,甚至連2萬元房租都湊不出,「因為我付不出房租,然後我跟人家借錢先付,後來是我父母也借我一筆錢把債還掉」。


人財兩失讓楊宗燁萌起離婚念頭,但老婆當然不肯,直到2次開庭才願意協議離婚,甚至連2個寶貝孩子的監護權都不要了,包括養育費也不願出。如今楊宗燁恢復「黃金單身漢」的身分,他卻坦言暫時不想再婚了,並透露目前月收入約18萬,但平均一月才花不到3千多元。

 

 

雙北市買房動輒千萬元,成了無殼族遙不可及的夢想!不過一名女網友卻持不同看法,她表示,月薪3萬多在桃園買屋,一個月僅繳1.5萬,等於跟租屋一樣,儘管通勤時間長,但也認為利大於弊。

 

▲不少人選擇在桃園購屋,但通勤時間長,也讓不少民眾退卻!(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分享買房攻略,首先,打破在雙北市購無迷思,她反而建議買桃園房子,「先求有在求好」。原PO以一間25年屋齡2房大樓為例,若月薪3萬,1個月省吃儉用存1萬8元,6年就有129萬自備款,就可買下350萬的房子了,至於剩下房貸也僅月繳1萬5元,相當於在外租屋的租金。

 

原PO也透露,自己月薪約3萬多元,如今也成了有殼族,買房3年也讓她「從懶惰變得勤勞而更努力工作」,且以前亂花錢的壞習慣也改掉,驕傲直呼「買房讓人有歸屬感」、「買房並沒有很難」。

 

▲原PO說,一個月僅花1萬2,讓網友直呼列日常開銷清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至於通勤的棘手問題,原PO說,雖然要花比較多時間搭車,但桃園有高鐵、火車,其實也很方便;她也力勸,存錢時需拋開買名牌跟轎車的慾望,因為「先買房子在買汽車,省吃檢用拿去買房子最實在」。

 

超狂的買房策略,引發網友正反兩派回應「我月存4000還是可以買房子」、「 楊梅500(萬)內有全新30坪公寓」、「我也覺得桃園不錯,最近在看內壢XX」、「我也在考慮買桃園的房子,但又不想被房貸綁著,租房子,到處換地方住也不錯」。

 

▲不少網友表示,月賺3萬買房似乎不可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而另一部分網友認為「食衣住行一個月花1萬2,真的很硬」、「有小孩的話 就不夠了」、「一萬二是吃土,身上穿塑膠袋嗎」、「辛苦了6年付了頭款買了間中古小房,發現連裝潢家具都買不起來」、「有人要付孝親費,要養孩子老婆,也許還有別的開銷,不是你講的這麼簡單」、「享受生活比較好,不想因爲房子搞的夫妻都很累」、「她應該只是想激勵大家,小資族也可以買薪水啦,前提是…你沒有其他額外的開支(例如保險費之類的), 然後還要有老公」。對此,原PO補充,「我還有老公的薪水,我的3萬多真的是這樣買房的阿。而且買了3年」。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