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說?還是不說?答腔就被水某嗆 老公好無奈

2019/05/02 11: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說?還是不說?答腔就被水某嗆 老公好無奈

老公熱衷夫妻一起!老婆拜託別扯到我?!楊皓如不爽學校教育方針,逼老公扮黑臉去理論!老婆親戚裝潢出問題,好神爸淪為免錢顧問還監工!哪些爛事老公根本不想管,跪求老婆別扯到我?!自認愛護車子人人有責,洗車修車都叫好神媽幫忙!愛分享網路影片當樂趣,老婆很想痛罵甘我啥事!夫妻不想扯在一起,到底該如何講清楚說明白呢?

兒子期中考,英文考了70幾分,楊皓如竟要夫出征問老師,「為什麼要出那麼難」,讓現場笑翻,果然是很「楊皓如」的說法。除此之外,夫妻話題聊不完,郭彥均、林可彤也大吐夫妻間相處苦水,郭彥均在節目中表示,老婆一天到晚,抱怨別人家的老公,讓郭彥均受不了終於問她「妳煩不煩」,卻被黃瑽寧點出老婆話中有話,要郭彥均不要犯同樣的錯,瞬間讓郭彥均無言,臉綠了一大半。精彩兩性話題都在超視33頻道每晚九點,黃瑽寧、鍾欣凌主持的「媽媽好神」!

▼這些事聽得好煩!答腔還會倒大楣?!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陳喬恩五官走鐘…急刪照!網崩潰認不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