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涉捲款25億落跑!炒房名師誆「黃金粉末賣印度」

2019/05/02 09: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涉捲款25億落跑!炒房名師誆「黃金粉末賣印度」

自稱房產幽默大師的王派宏,涉吸金捲款25億落跑!他自稱炒房專家,在全台授課分享理財,卻遭指控,4月28號突然聯繫不上,也沒上課,顧問公司以為他發生危險立刻報案,但人卻已經離開台灣,被害的投資人懷疑,王派宏已經捲款,急忙報警追人。

YT廣告

自製youtube頻道,還自稱是房產幽默大師,他是王派宏,不只在網路分享炒房術、如何理財甚至全台跑透透開課,有8千多名學員,這回卻爆出,涉嫌吸金捲款落跑25億。

 

▼自稱房產幽默大師的王派宏,涉吸金捲款25億落跑!(圖/東森新聞)


被害人小吳:「他有提到從台灣,帶黃金到印度,ㄧ個月會有3%(分紅),除了他介紹以外,透過很多學員都已經開始投資,而且過去2、3年都ok,都有如期拿到利息,的確有固定利息,從小金額100多萬,到後面越投越多,老師也一直鼓吹,所以投到後來變1千多萬。」

 

40多歲的受害人,因為遭裁員決定把畢生積蓄,拿去投資黃金變粉末賣到印度,尤其王派宏還鼓吹學員,甚至還簽了本票讓所有人深信不疑。

 

▼自稱炒房專家,在全台授課分享理財,卻遭指控4月28號突然聯繫不上。(圖/東森新聞)


被害人小吳:「有跟我們看工廠的狀況,有看到實際的,每個月有拿到利息,外面很多投資案,第一個他是老師,很多學員畢竟時間很久了也有出過書,被人家採訪過,他又開本票,其他投資案沒有的,給了我們很大的放心。」

 

▼知名度加上人人說好,以為是一線希望反而血本無歸。(圖/東森新聞)


顧問公司也透漏,不少學員和員工都是受害者,如果學員上課受影響需要退費會幫忙處理,這回誆稱投資卻遭指控吸金大會,被害人只希望能盡快他們口中的王老師,能夠盡早面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