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床伴是變性人!他嘿咻一半肢解對方…扔烤箱烘

2019/05/02 09: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床伴是變性人!他嘿咻一半肢解對方…扔烤箱烘

殘忍!俄羅斯東部庫爾斯克(Kursk)一名27歲的醫師米哈伊爾日前到女子妮娜(Nina Surgutskaya)的住處飲酒,隨後發生性關係,沒想到在男歡女愛的過程中,米哈伊爾發現妮娜竟是位變性人,一氣之下他將對方分屍後沖進馬桶,行經令人髮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醫師米哈伊爾分屍妮娜。(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事發當晚妮娜邀請米哈伊爾到住處喝酒作樂,沒多久2人發生了性關係,怎料,期間米哈伊爾意外發現妮娜是變性人,除了興致全失以外,還和妮娜發生了嚴重的口角,令人震驚的是,米哈伊爾在情緒失控的情況下,竟狠心將妮娜勒死,接者開始肢解屍體。身為醫生的米哈伊爾甚至運用自身專業知識,將妮娜的屍塊放進烤箱加熱,以蒸發血水跟體液,手段相當殘忍。

 

▼妮娜慘遭27歲的醫師米哈伊爾痛下毒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妮娜過去在俄羅斯註冊的身分原為男性,後來才改為女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警方勘驗米哈伊爾的住處時發現,米哈伊爾為了怕屍臭味飄出,用了大量的鹽巴將妮娜的頭顱和脊髓覆蓋,米哈伊爾供稱,自己還沒有時間處理這些剩下的屍塊,所以才暫時放置家中,不過,他強調自己沒吃下妮娜的屍體,至於其他的屍塊在哪?米哈伊爾解釋部分被他沖入馬桶、其他則放進行李箱帶回自己的公寓及垃圾桶。事實上,妮娜過去在俄羅斯註冊的身分原為男性,後來才改為女性,而米哈伊爾因用有醫生執照,卻濫用專業,恐將面臨至少20年的有期徒刑,全案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警方在犯罪現場搜到的證物。(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少女支解5歲弟 鳥吃下肚…血屍倒魔法陣
分屍台大女再自盡!健身教練和父母均不起訴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