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2歲男不想坐牢 爬100cm欄杆跳下受傷

中央社 2019/05/01 23:0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22歲男不想坐牢 爬100cm欄杆跳下受傷

22歲陳姓男子因擔任詐騙車手遭判刑近期就要入監服刑,今天中午心情鬱悶跑到停車場徘徊被警方勸離,事隔1小時後,又爬到同一處停車場旁約100公分欄杆跳下,所幸僅受輕傷。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基隆市警局第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中午12時許接獲通報,信二停車場3、4樓有名男子到處徘徊,疑似欲輕生,員警趕抵現場發現陳男到處遊蕩,情緒顯得低落,但陳男始終不願向員警說明原因,在員警苦口婆心勸說下,陳男才願意下樓離去。

 

未料,約事隔約1小時,陳男下午2時許,又到同一處停車場旁走道,警方獲報到場,陳男已爬上約100公分欄杆隨後跳下,所幸當時沒有車輛經過,陳男僅手腳受到擦傷。

 

▼(圖/中央社)

 

原本不願透露姓名的陳男到院後,在員警勸說下才逐漸卸下心防,娓娓道出因擔任詐欺案車手,身上背了7件官司,最近遭判刑就要入監服刑,一時心情鬱悶才會想不開。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私刑正義?他弒父狠啖心臟 入獄殘殺47惡徒
捐太多錢想退款 她遺書:老公對不起!墜12樓亡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坐牢 欄杆 詐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