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肌肉教練狠打瘦男!反遭一拳KO…倒地求饒

2019/05/01 20: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肌肉教練狠打瘦男!反遭一拳KO…倒地求饒

人不可貌相!中國大陸一名體型壯碩的健身教練,日前和一名身材瘦小的男子發生肢體衝突,教練數度伸手打人,男子想離開迴避,教練還揪住他的衣領,打算繼續算帳,最後男子終於忍無可忍,出拳直接正中對方臉部,沒想到人高馬大的教練下秒竟倒在地上哀號,神逆轉的劇情讓人看傻了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影片中能看到,光頭教練穿著背心,全身都是肌肉,他與一名矮小的男子發生衝突,整個人比對方大了一號,2人爭執不下,教練一時氣不過,竟出手打了對方一拳,矮小男頓時失去平衡,踉蹌倒退了幾步,隨即就想離開現場,但教練還不打算放過他,他才一轉身就被抓住衣領。

 

▼肌肉健身教練先出手打人。(圖/翻攝自微博秒拍)

 

教練繼續咄咄逼人,還作勢要打矮小男,這時矮小男才終於爆發,直接快速出拳,一擊就將教練打倒在地,現場的人全都看傻了眼,沒有人料到會是這種結局,滿身肌肉的教練竟然不堪一擊,這段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都認為教練是自食惡果。

 

▼矮小男終於忍無可忍,一拳KO教練。(圖/翻攝自微博秒拍)

 

還有不少網友直呼療癒,畢竟畫面清楚錄下是健身教練先動手,矮小男子只是正當防衛,「漂亮」、「看了兩遍」、「練家子,曉得打要害」、「健身沒用得嗎!丟臉」、「裝逼下場」。

 

完整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秒拍)

 

 

【往下看更多】
一夜20次! 4健身教練吞2打生蠔搞到腿軟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