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收入1.29億!尪稱韓國瑜很苦捐款 她怒:買菜錢還我

2019/05/01 15: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收入1.29億!尪稱韓國瑜很苦捐款 她怒:買菜錢還我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2018)年縣市長選舉時,自詡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到高雄,怎料卻被前立委蔡正元指控,稱他收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給的4000萬企業捐款當競選經費,韓國瑜為了自清,4月29日公布下午公布選舉帳戶收支,沒想到競選收入總額高達1億2000多萬元,意外讓網紅「廣告小妹」怒批「把菜錢還給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公布去年競選帳戶選舉收支,只見他總共收到1億2900萬捐款,其中個人小額捐款佔87%、營利組織捐款佔9%、政黨捐款佔0.1%、其他捐款佔4%,他表示這些帳目都可以公開,已交由監察院查核,絕對沒有所謂的「4000萬」,另外,由於考慮到捐款已經足夠,他在去年11月8日就關閉帳戶,後來湧進的捐款已經退還,而捐款總數扣掉支出所結餘的1500多萬,必須等監察院通知可以動支,才能捐贈。

 

▼韓國瑜公布去年競選帳戶選舉收支。(圖/東森新聞)

 

但廣告小妹得知後有些傻眼,認為因為蔡正元開了一槍,韓國瑜才被迫公開選舉捐款金額,並非心甘情願,而金額出乎意料的多,也讓她嚇傻。原來當初廣告小妹的老公認為韓國瑜資源很少,因此決定捐錢,還音量飆到最高,信誓旦旦地表示「韓國瑜很苦,他很缺錢,我要幫助他!」

 

▼廣告小妹大呼,想和韓國瑜討回買菜錢。(圖/廣告小妹臉書

 

直到韓國瑜公布帳戶,廣告小妹才恍然大悟「原來你不缺資源嘛,還海放其它縣市候選人的捐款金額」,痛批韓國瑜當初打著「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口號,如今卻被發現什麼都不缺,忍不住抱怨「韓國瑜你知道嗎,班長(廣告小妹的老公)捐給你的那筆錢我可以買很多菜欸(主婦們會懂我的心聲),我很想請你把菜錢還給我」,最後不用調侃台灣現況,「大家都裝窮裝上癮,商人愛裝窮、網紅愛裝窮、政客愛裝窮」。

 

▼廣告小妹直言,「他明明資源多到爆炸,卻要裝苦情」。(圖/廣告小妹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1.29億六都最多!謝寒冰:可能我業障太重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