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蒼井空生了!老公見令和雙寶:感謝老婆

2019/05/01 14: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蒼井空生了!老公見令和雙寶:感謝老婆

日本前AV女優「蒼老師」蒼井空昨(16)日晚間9點開始直播生產過程,經過13小時分娩陣痛後,今(1)日上午終於順利產下「令和」雙胞胎寶寶,丈夫更是難掩激動心情,興奮PO文直呼,「生了!2個寶貝2.200公斤和2.500公斤,感謝老婆,辛苦了!我們一家快樂的生活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蒼井空昨日晚間開始直播生產過程。(圖/蒼井空IG)

 

蒼井空丈夫Non今天上午邀請老婆好友串場,不過由於蒼井空一早尚未開始陣痛,因此先在8點左右關閉直播,到了10點他則在微博曬照提到老婆準備進產房,「不好意思大家,我是老公,她說她馬上生孩子去。會加油的!」直到11點十幾分左右,Non興奮地在微博代替老婆向粉絲們宣布好消息,「終於生了,我現在放心了」。

 

▼蒼井空一早尚未開始陣痛,因此在8點左右關閉直播。(圖/蒼井空微博)

 

貼文一出,粉絲們也紛紛湧入獻上祝賀,「恭喜啦~喜獲令和小寶貝們」、「祝福永遠的女神」、「太開心了!今天一定是好日子」。

 

▼蒼井空剛生產完,面色依舊紅潤。(圖/蒼井空微博)

 

透過直播畫面可見,剛生產完的蒼井空面色依舊紅潤,感動地表示孩子終於順利生下,而當寶寶出生的時候,護理師也貼心把寶寶放到肩膀,讓她深刻感受到新生命的誕生,但她同時也表示自己麻醉未退,身體還有點不舒服,但仍完全掩藏不住升格人母的好心情。

 

(封面圖/蒼井空微博)

 

 

【往下看更多】
蒼井空挺8月巨肚 毛衣一掀…快遮不住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