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陪我一下 女嗆:在上班!掛完電話母驟逝

2019/05/01 13: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陪我一下 女嗆:在上班!掛完電話母驟逝

子欲養而親不待,珍惜與父母相處時光!一名女網友愧疚表示,2年前媽媽打電話來,希望女兒回去陪她,但原PO忙於工作,不耐煩回應媽媽「假日再過去」,怎料掛完電話,兩母女從此天人永隔。如今原PO再怎麼懊悔自責,媽媽再也聽不見了。

YT廣告

▼母親節即將到來,原PO想起亡母。(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心碎表示,媽媽腸胃炎掛急診,想親愛的家人陪伴在側,接著打電話給女兒說「希望陪我一下」,然而原PO卻不耐煩回應「我都在上班了,等假日再過去!」便急沖沖掛上電話。

 

不久後,原PO似乎過意不去,再打電話關心媽媽,豈料電話那頭再也沒人接了,原來媽媽的病情急轉直下,當天離開人世,而「希望陪我一下」也成了她生前最後一句話。

 

▼原PO媽媽病情惡化,當天就上天當佛祖了。(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失去親人的椎心之痛,讓原PO備感自責,隨著母親節又即將到來,又讓她想起傷心往事,並泣訴「為何妳說腸胃炎已經掛急診,當天還是離開了?為何妳說話不算話,不是說要永遠煮飯給我吃?為何妳答應的事沒做到,不是說要愛我一輩子?為何妳說要我生二寶陪伴豆豆,卻缺妳?為何妳的line都不讀不回了?」

 

如今媽媽已上天當菩薩2年,原PO仍放不下傷痛,只能摸著媽媽的相片,回憶這輩子最美好的時光,也默默感嘆「我還是愧疚,當了媽媽才知道妳的好妳的辛苦!這是我媽媽,一輩子的驕傲!」

 

▼失去情人的痛,網友也觸景傷情勸說,愛要及時!(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眾多網友看完洋蔥文後,也不禁潸然淚下呼籲「愛要及時!平常在身邊碎碎念都嫌吵,真的離開了才希望祂能起來唸你」、「珍惜現在,愛要及時」、「世上只有媽媽好,沒了媽媽真可憐」、「我媽走了六年了…我還是很遺憾沒跟她說到最後一句話…媽媽我愛妳」、「妳望著天空看,媽咪的慈祥微笑看著妳」、「加油唷,你我都是當媽過的,才了解母親是為了我們好,如今不在了,說再多悔恨話她也聽不到,把自己過的幸福,對她也是一種安慰吧」、「對家人往往永遠是最不客氣的,子欲養而親不待」。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小年夜突掏7千給父:過年無法包…男隔天驟逝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