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遊沖繩!幫兒撿玩具 媽愣…與鬼娃四目相望

2019/05/01 12: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遊沖繩!幫兒撿玩具 媽愣…與鬼娃四目相望

出國旅遊最怕住到猛鬼飯店,成了這輩子最恐怖的回憶!一名女網友透露,哥哥一家三口去日本沖繩度假,擁有特殊體質的大嫂竟在床下遇到「鬼娃花子」,一人一鬼四目交接,而這三天夜裡床裡狂搖,好不容易回到台灣後,大嫂卻離奇發燒,可怕經歷令人發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床底遇到日本阿飄,大嫂只能假裝沒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分享家人日本出遊的驚悚故事,去(2018)年3月,哥哥、大嫂與5歲兒子去沖繩4天3夜自助行,第一晚就開啟惡夢之旅,乖巧的兒子在床上玩哆啦A夢公仔,忽然間玩具掉到床底下。

 

但掉下的軌跡很離奇,原PO解釋,床鋪一邊靠牆,一邊沒有,公仔是從沒靠牆的那頭掉落,加上孩子也根本沒丟公仔,當時大嫂沒多想,直接趴在地上找尋玩具蹤影,沒想到大嫂卻起身淡定告訴兒子,「媽咪撿不到,明天再買一個新的!」

 

事實上,大嫂是在床下看到不該看的東西,「一個妹妹頭的日本小女娃跟她四目相交」,讓她嚇得魂飛魄散,但又須故作鎮定,假裝一切都沒發生,並推測「祂」應該是想要玩具,大嫂只好假裝撿不到。不僅如此,就怕敗壞全家出遊興致,大嫂也不敢說出飯店有鬼一事。

 

▼玩具竟離奇掉下床底!(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這3個夜晚看似相安無事,但大嫂總會覺得床劇烈搖晃,她驚醒後,卻發現老公跟孩子在呼呼大睡,只能默默在內心禱告「我們只是來借住一下,玩具已經送祢了,希望祢能讓我們好好休息睡覺!」神奇的是,語畢後床就不搖了。

但惡夢還沒完,一家三口回到台灣後,大嫂連3天發高燒,去醫院也查不出任何原因,且她的四肢莫名出現小小瘀血,最後大嫂才坦誠相告,其實在沖繩飯店遇到鬼娃花子。

 

▼原PO透露飯店位置了。(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網友看完故事後,紛紛嚇得寒毛直豎「自從有次在旅館房間裡的床底下拉出一本聖經,我再也不敢看旅館房間的床底下有甚麼」、「還住了三晚,心臟好強!」、「很想知道是哪一家飯店,天啊…我超愛去沖繩旅遊」、「應該是座敷童子」、「我去年去沖繩住的飯店也有個小朋友躲在我們住宿的桌底下,因為有帶小孩也很晚了,所以我也是默默的說打擾到祢了對不起,借我們睡一下,請別鬧我的小孩~雖然祂只是在旁邊看著偶爾弄一些聲響但還是會擔心所以小孩睡覺有戴著平安符,還好跟祂相安無事的處了兩晚」。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往下看更多】
詭異巧合?男爆頭慘死 2年後女友溺斃淡水河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