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很大》KID神抽逆轉牌!關鍵3秒曝光 網轟作弊

2019/05/01 12: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玩很大》KID神抽逆轉牌!關鍵3秒曝光 網轟作弊

節目《綜藝玩很大》作風搞笑又瘋狂,每次播出都能引發話題,好評不斷,沒想到日前播出在花蓮拍外景的片段,其中「大逃殺」的關卡局勢一再翻轉,兩隊互相較勁,戰況緊張又刺激,沒想到主持人吳宗憲因為一個「抽牌動作」,被網友質疑造假,意外引發罵聲連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藝玩很大到花蓮出外景。(圖/綜藝玩很大臉書)

 

「大逃殺」是該集遊戲最後一個關卡,當時黑隊星球為13顆,黃隊為11顆,因此關卡的勝負成為關鍵,兩隊都卯足全力玩遊戲,由於黑隊隊員姚元浩一下抽到最小牌「梅花3」,不久又翻身抽到最大牌「黑桃2」,高潮迭起的過程超刺激,讓觀眾難以預測結果,曲折的抽牌結果增加看點,卻也讓吳宗憲忍不住攤開整副牌,向觀眾喊話「牌都在我手機,我們這個PTT上面譙得很兇,稍微一點點我們的執法不公馬上就被修理了!」

 

▼姚元浩抽牌狀況戲劇化。(圖/我愛玩很大YouTube

 

 

說完沒多久,換KID重新抽牌,過程看似沒有異狀,一樣是吳宗憲拿著一疊攤開的牌,KID將臉轉向別處,原本抽完牌要直接秀給鏡頭拍攝,吳宗憲卻說「給我」,接著將牌拿走,遲疑一下才曝光給鏡頭看,而就是因為這段過程,被眼尖的網友抓包,吳宗憲的手和撲克牌消失在鏡頭將近3秒,而抽牌結果是KID抽到足以逆轉局勢的「黑桃A」,因此網友質疑,節目為了效果偷偷將牌掉包。

 

▼換KID抽牌時,吳宗憲的手一度離開畫面。(圖/我愛玩很大YouTube)

 

 

 

網友紛紛在PTT討論,留言「真的扯,這抽牌剪接很爛」、「可以不要這麼粗糙嗎」、「作弊,被憲哥換掉了,沒一鏡到底」、「綜藝之神常常讓我們出乎意料」、「KID抽A這次根本沒剪洗牌畫面,有本事公布畫面」、「反正玩很大作弊也不是第一天了」、「這樣算有作弊嗎」,但也有人認為「老問題了,每次抽牌很戲劇,就會被說Set啊」、「如果會故意不要一面倒,一開始就不要讓黑隊的牌那麼大不是更好嗎?」

 

▼網友認為吳宗憲的手消失在鏡頭前,有造假嫌疑。(圖/PTT

 

(封面圖/我愛玩很大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超大咖!《玩很大》新隊長外洩 驚見男團成員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