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改造寶寶室內拖 超狂成品萌翻網:求團購

2019/05/01 09: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媽改造寶寶室內拖 超狂成品萌翻網:求團購

許多寶寶學會走路後,就必須要穿上鞋子保護腳丫子,但市面上販售的室內拖對寶寶來說還是太大雙,因此,就有巧手媽發揮創意改造拖鞋,親自替寶寶量身訂做、獨一無二的室內拖,成果照曝光後讓眾多網友紛紛豎起大拇指,跪求開團購。

 

YT廣告

▼原PO拿出剪刀、美工刀等工具,替寶寶自製專屬的室內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巧手媽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自製牌的寶寶室內拖,透露市面上販售的室內拖最小尺寸是5號,但對寶寶來說還是太大雙,因此決定拿出剪刀、美工刀文具裁剪,最後再用搓腳角質層銼刀工具修邊,重新打造寶寶專屬的室內拖,畫面中,寶寶腳踩著一雙相當顯眼的藍色拖鞋,為了防止拖鞋會滑落,原PO還貼心地在拖鞋後方繫上一條白色的鬆緊帶的布,此外,她強調拖鞋只是讓寶寶在房間穿而已,「不然一直踩到自己口水滑倒」。

 

▼成果照曝光後,讓不少人紛紛跪求開團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相隔8個月多,原PO透露當初替寶寶量身訂做的室內拖,如今寶寶已經穿不下,「突然感受到兒子小腳真的變大了,台客拖已經快穿不下了」,並表示要準備送給下個有緣人。貼文曝光後引起其他網友的熱議,紛紛激動地直呼:「好可愛的尺寸」、「好強大的媽咪」、「現在的爸爸媽媽都創意無限,超厲害的」、「根本就是生活智慧王」、「覺得棒又省錢」、「好有愛的拖鞋」、「可以開團購嗎?」

 

▼原PO還貼心地在拖鞋後頭繫上鬆緊帶,防止寶寶穿上後會掉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OK繃貼電扇 涼爽效果驚呆!達人曝省電神招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