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國飯店有老鼠!他急中生智 網讚:超有梗

2019/04/30 22: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
讀稿
出國飯店有老鼠!他急中生智 網讚:超有梗

如果你出國出差,結果在飯店房間裡遇到了老鼠,你會怎麼通知櫃台呢?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向大家分享他第一次出國出差遇到老鼠的窘境,他表示,自己因為英文能力不好,只好勉強用自己的破英文告知櫃台人員請他們處理,沒想到他的表達方式意外的超級有趣,讓不少網友看完都笑噴了,紛紛直呼:「真的超有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向大家分享他第一次出國出差就在飯店遇到老鼠的窘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出國時經常需要用到英文來溝通,但如果真的遇到不會說的單字,該怎麼辦呢?今(30)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回憶起自己第一次到國外出差的經驗,因為自己一到飯店,就發現房間裡竟然有老鼠,他趕緊想要聯絡櫃台人員,不過不幸的是,他因為英文能力不佳而忘記了「老鼠」的英文要怎麼說,最後對著對方說:「 Do you know Tom&Jerry?」這時飯店人員表示知道,他便趕緊接著說:「Jerry is here.」成功地用特殊又逗趣的方式表達「這裡有老鼠」這件事!

 

 

▼他在對話中所提到的「Tom&Jerry」,是不少人兒時的卡通回憶。(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Tom-and-jerry.jpg

 

 

而他在對話中所提到的「Tom&Jerry」,是不少人兒時的卡通回憶,這個來自美國的著名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內容就是由一隻藍色的貓Tom及咖啡色的老鼠Jerry作為主角,因此原PO這樣的表達方式,其實是可以充分說明現場狀況的!也因此,飯店人員順利聽懂他所想說的話,除了換房間外還免費幫他升級房間規格,至於對方有沒有偷笑,原PO則在內文寫道:「電話中沒有,掛掉後我就不清楚了,他們第一線人員還挺敬業的。」
 

 

▼這名網友忘記了老鼠的英文怎麼說,便詢問對方:「 Do you know Tom&Jerry?」(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鼠标, 啮齿动物, 可爱, 哺乳动物, Nager, 性质, 动物, 木鼠, 小林姬鼠, 小鼠, 毛皮, 小

 

 

不少人看完這篇文紛紛稱讚原PO的機智:「原來你不是說Please take Mickey to Disney」、「真的!在國外就是要這樣隨機應變」、「目的達成的方法就是好方法」、「你要說米奇啦哈哈!米奇知名度比較高」,也有人分享起自己的經驗:「我有朋友在澳洲銀行要匯錢回台灣,不會講,就跟櫃台說『Hello, I want the money 咻~ Taiwan』,結果竟然也是匯成功了。」、「這個讓我想到,好久之前在自助式火鍋店打工,當時英文也爛的可以,有個外國人要夾肉,,問我那盤肉(雞肉)是什麼肉,我當時不知道雞肉怎麼拼,就臨機一動,告訴那外國人……『egg's mother』」、「我之前在國外想喝牛奶,也是忘記英文,趕快說cow、cow、white~」意外掀起一波話題。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他家裡驚見迅猛龍化石?網笑:你發財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