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董秀自家機器人科技 喊「AI台灣」!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4/30 21:1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郭董秀自家機器人科技 喊「AI台灣」!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30)日參與經濟論壇,以「經濟人」的身分要談美中貿易戰,談到未來沒有G20只會有G2!還祭出台灣獲利、美國達標、中國轉型創造三贏的策略,但前經濟部長尹啟銘卻回嗆郭董,這些都沒講到重點,只是在談願景!

 

帶著招牌國旗帽,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現身經濟論壇,不忘秀秀自家科技。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給大家說些東西。」機器人Paper:「2020,Good Timing,AI台灣。」請來特別嘉賓cue自己,郭董有備而來,用Good Timing AI Taiwan,諧音「郭台銘愛台灣」,對尬學弟韓國瑜優秀農民發大財,來個口號大比拚。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最辛苦的優秀農民們,結合我最熟悉的AI,一起進軍美國,在這裡我想借用敬重的韓市長一句話,優秀農民發大財。」熱烈掌聲歡呼,事業版圖縱橫美中台,郭董說要用「經濟人」身分,談美中貿易戰,不過前經濟部長尹啟銘似乎有不同見解。

 

▲前經濟部長尹啟銘:「沒講到重點,中美貿易你看看,中國大陸對美國,出口十大企業,八大就是台商,他點的都是未來的願景。」(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中國大陸在歷經這次貿易戰,將加速發展其自有科技,在此過程中會對台灣產生新的機會,未來科技發展及架構面向,沒有G20只有G2,就是美國中國大陸競爭,各自訂出來的規格標準。」前經濟部長尹啟銘:「沒講到重點,中美貿易你看看,中國大陸對美國,出口十大企業,八大就是台商,他點的都是未來的願景。」

 

▲祭出三大方針,台灣獲利、美國達標、中國大陸轉型成功,創造台灣新未來。(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話說的重,但郭董也不是省油的燈,霸氣要用行動救台灣。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他們負債,他們無法學以致用,我看到的是他們在憤怒背後說不出來的絕望與沮喪,但是現在政府卻讓年輕人坐以待斃,所以我看不下去了。」再祭出三大方針,台灣獲利、美國達標、中國大陸轉型成功,創造台灣新未來。前經濟部長尹啟銘:「那從企業來講是比較容易,但從整個國家來講,它必須要相關部會,大家共同來努力。」郭董用商人視角給出諫言,各界大頭齊聚論壇就盼能再現台灣經濟奇蹟。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