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殺?婦頭纏膠帶亡 家屬列疑點盼徹查

2019/04/30 21:34 字級:
讀稿
他殺?婦頭纏膠帶亡 家屬列疑點盼徹查

持續來追蹤這起離奇命案,當時死者丈夫回到家後,發現妻子陳屍在床上立即報警,由於死狀離奇,死者的兒女對於整起案件覺得有諸多疑點,還寫了一封陳情信給檢察官,希望徹查釐清真相,甚至懷疑第一個發現的父親涉有重嫌,我們也找到的這名父親,他喊冤說自己是清白的,願意接受測謊,要承受喪妻之痛又被兒女懷疑,讓他真的很難過。

YT廣告


死者丈夫:「要叫她起來吃茶葉蛋,然後就發現她死掉了啊。」


▼死者丈夫表示自己是清白的,願意接受測謊。(圖/東森新聞)


重新回到命案現場,被指控的父親,還原發現妻子陳屍的經過,雖然警方初步認為沒有外力介入,但子女卻寫了一封信給檢察官,認為整起案件疑點重重。


陳情信上寫得密密麻麻,羅列出五大疑點,希望檢察官徹查,包含媽媽陳屍的周圍有可疑血跡,認為有外人在場,父親的手臂上在案發後出現可疑傷痕,而且媽媽陳屍的樣子太過自然,按照常理不太可能毫無掙扎,加上父母感情失和,與沒有留下遺書都成為懷疑原因。

 

死者女兒:「看到我媽媽臉上已經有膠帶,他很緊張地撥它,撥的當下太緊張左手抓右手,因為他的傷口在他右手,法醫就當場跟他說,這不像指甲抓的啊,應該有十幾公分長,我覺得像尖銳的東西(弄的)。」


▼死者女兒認為,父親的手臂出現可疑傷痕,母親陳屍樣子過於自然。(圖/東森新聞)


但是對於這樣的質疑,被指控的父親也有話要說。


死者丈夫:「我是這樣拔拔拔,我不知道啊,把這個拔下來用力拔,抓到我也不知道,警察問說你怎麼流血,我說我也不知道啊,反正說是你殺的,你這樣抓的,不是這樣抓的,我說哪有可能,我就這樣跟他講啊。」


爸爸強調,發現當時又急又慌,才會不小心傷到自己,對於床鋪上的血跡,也不知道怎麼造成的,自己除了承受喪妻之痛,還要被兒女質疑,讓他備受打擊。


▼死者女兒寫了一封信給檢察官,認為案件疑點重重。(圖/東森新聞)


死者丈夫:「我每次都放一張椅子在這裡坐,喝酒喝一喝,我就在這邊跟老婆聊天這樣,一夕之間而已啊,本來(和兒女)很好啊,我心裡覺得很難過啊,就是很落寞,很難過這樣啊。」

 

無論是輕生,還是真有外力介入,檢察官還在調查當中,爸爸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也同意6月份接受測謊,但無論最後結果如何,原本溫馨的家庭,恐怕再也無法破鏡重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