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書店捕獲超大咖女神! 零偽裝超像大學生

2019/04/30 16: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書店捕獲超大咖女神! 零偽裝超像大學生

有網友日前在一家麵攤吃麵,吃著突然覺得坐在前方吃麵的男生很眼熟,沒想到定睛一看,竟是0偽裝的「超大咖男神」吳亦凡,讓現場民眾驚呼爭相拍照。無獨有偶,28歲「少女時代」成員潤娥長相甜美亮眼,是不少心中的「國民女神」,近日曬出「零偽裝」現身書局的照片,讓上萬網友驚呼「想巧遇」!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書店捕獲野生超大咖女神,零偽裝根本大學生!圖/潤娥IG

 

「少女時代」潤娥長相甜美亮眼,擁有超高人氣,去年更被選為亞太區百大美女第43名,她最近來台灣宣傳活動時,更說一口流利的中文,讓主持人黃子佼立刻請翻譯老師下班,才貌兼備再度獲得認證。潤娥最近更在IG曬出逛書店照,只見她穿白色帽T,頭戴紅色棒球帽,下半身穿休閒牛仔褲以及球鞋,有如大學生般青春洋溢,照片中值得注意的是,她低頭端詳旅遊書,讓潤娥有感而發:「除了去工作以外,我也想要去旅行!」、「應該不會只有我這樣吧。」看出女神想去旅遊的心情,PO文一出,讓上萬粉絲直呼想巧遇女神本尊。

 

▼書店捕獲野生超大咖女神,零偽裝根本大學生!圖/潤娥IG

 

▼書店捕獲野生超大咖女神,零偽裝根本大學生!圖/秒拍

 

南韓電視台日前證實,潤娥時隔一年再參與節目演出,而且將以特別MC的身份,參加韓綜《我家的熊孩子》節目錄影。沒想到卻有網友貼出她在節目上的照片,指出她笑起來有些不自然,眼睛下方也出現明顯凹痕,而從側面露出的蘋果肌也略顯僵硬,笑起來的時候,就連法令紋也隱約冒出。關鍵字「林允兒的臉」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超過30萬人同時間狂搜,許多網友看後紛紛提出不同的看法表示,「雖然可能會被罵,但真的僵了啊」「打針也正常吧,誰都愛美」、「感覺允兒好憔悴啊,沒有好好休息嗎?」、「感覺又去修復了說實話」。

 

▼書店捕獲野生超大咖女神,零偽裝根本大學生!圖/潤娥IG

 

▼書店捕獲野生超大咖女神,零偽裝根本大學生!圖/潤娥IG

 

 

【往下看更多】
真相大白!阿妹遭嗆「肥到認不出」發胖原因首度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