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有多熱?他一張圖神回覆…擊中南部人的心

2019/04/30 14: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高雄有多熱?他一張圖神回覆…擊中南部人的心

這幾天全台天氣炎熱,南部更是豔陽高照,一名高雄的網友被問到「高雄有多熱?」他索性拍了隨身物品給他,未料引出許多受害者,直呼:「熱到歪腰!」也驚呆大批網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貼出多張照片,並寫道:「我的朋友問『我高雄有多熱?可以舉例一下嗎?』我回傳這張照片。」而從照片中可以看見,原Po坐在車子裡,手拿著一隻原子筆,奇怪的是,這支原子筆似乎是放在車上太久,塑膠外殼因不耐高溫變形,彎曲成90度,彷彿一個人在鞠躬一樣。

 

▼原子筆完全變形。(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熱到歪腰」、「這是迴力標嗎」、「高雄真的熱炸了」、「這要上車,得開門散熱多久啊」、「真的超級熱的!在戶外工作都快中暑」、「可以煎雞蛋嗎」、「非常傳神」、「藍白拖有融掉嗎」、「熱爆了」。還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我曾被車上的眼鏡燙傷」、「眼鏡盒子被曬到變型軟腰後,你就不覺得儀表板會曬壞有啥意外了」、「我老婆乾洗髮罐直接爆」。

 

▼有網友的乾洗髮噴罐也曾因過熱爆開。(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提醒:「車上請勿放易燃物及不耐熱物,連礦泉水都不能放」、「奉勸各位,天氣太過高溫,別把任何噴霧罐、真空罐放車上,就算沒有直接照射也會爆掉」。

 

(封面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往下看更多】
連日飆破30度!越南妹清涼上街 網友全暴動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