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廖峻站起來了!暴瘦一圈網心疼 兒曝辛酸

2019/04/30 12: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廖峻站起來了!暴瘦一圈網心疼 兒曝辛酸

66歲資深藝人廖峻去(2018)年底驚爆中風,一度嚴重到無法下床,又因為復健「操之過急」引發其他病情,讓網友相當擔心,所幸經過長達4個月住院觀察,他終於出院,更PO出近照報平安,不過大家發現他整個人瘦了一圈,內心滿是心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廖峻去年底驚爆中風。(圖/廖峻臉書)

 

廖峻因為一句「我花生」爆紅,被封為最資深的網紅,雖然身為資深藝人,卻成功打入年輕人的世界,而他去年底因2度腦中風倒下,日前又傳出他因為太積極復健,導致引發坐骨神經痛、肌肉痠痛、貧血等3病症,醫師甚至警告他「不要再做了」,引起一片譁然,讓網友擔心他的病況。

 

▼廖峻不時會在臉書向網友報平安。(圖/廖峻錦德臉書)

 

 

他在住院期間不時會向外界報平安,但照片中的他雖然氣色不錯,卻都是臥躺在床或是坐在椅子上,直到29日才貼出一張扶著車門站起來的照片,並逗趣寫下「花生驚訝!」只見他衣著一身黑,雙腳微開,左手扶著藍色車門,看起來精神良好,不用坐輪椅可以自行走路,當時似乎準備上車,但引起網友注意的是,相較起以往的身形,他似乎整個人瘦了一圈。

 

▼廖峻站起來了,但明顯瘦一圈。(圖/廖峻臉書)

 

網友除了祝福他出院,也忍不住心疼留言「廖爸變好瘦」、「要照顧好身體」、「復健不要太急促唷」、「峻爸真的是一臉花生什麼事的臉」、「期待廖爸回歸」、「峻哥加油,再過一陣子就可以跑贏錦德了」。他的兒子廖錦德則透露,因為廖峻先前的體重太重,現在有點刻意在減肥,也難怪這次露面瘦了不少。

 

(封面圖/廖峻錦德臉書)

 

 

【往下看更多】
江南大叔PSY爆瘦一圈 模樣超誇張!粉絲:臉比炫雅小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