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包租公偷吃...淫照誤傳妻 女兒爆密神反擊

2019/04/30 12: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包租公偷吃...淫照誤傳妻 女兒爆密神反擊

月入40萬元的陳姓包租公,在2017年不小心誤傳多年前偷吃外籍清潔工的性愛自拍照給妻子,妻子一眼認出地點是在主臥室的廁所內,確定他們有通姦外遇,頓時氣炸並提告!而陳男女兒也出庭作證,表示說出多年前曾親眼看見爸爸幫「阿姨擠胸部」,他們兩個會抱在一起,還有脫光光一起洗澡。新竹地院日前依通姦罪,判陳男徒刑6月,可易科罰金。

 YT廣告

 

依判決書提到,陳男經友人介紹,雇用越南籍逃逸外勞阮女,未料兩人卻在住處三樓主臥室的廁所內發生性行為。後來因陳男誤傳和阮女的性愛私密照片給妻子,這時,妻子驚覺異狀,氣得告上法院,同時還提出離婚訴訟。

 

▼包租公和清潔工在臥室發生關係。(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此,陳男否認有任何通姦,辯稱「我是仿效拍攝情色照片,我是有花錢,我問她給5萬元讓我拍這些照片,對方也同意,才會去拍攝這些照片,這些照片是純粹觀賞使用」。

 

 

法官傳陳男女兒出庭作證,她表示,小時候出去玩時,爸爸都和阮女一起睡同一張床,當時他們還有親親,爸爸把她的胸部擠起來,他們還有脫光光一起洗澡。法官審理後,認為可認定2人存有通姦行為,陳男未能尊重與妻子的婚姻關係,做出通姦行為,且否認犯行,也沒和妻子尋求和解,目前正在進行離婚訴訟,因此量處有期徒刑6月。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牢房激戰3次!女獄卒愛上囚犯 偷渡淫照解相思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