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進黨總統初選擬5/27起民調!6/5公告提名名單

中央社 2019/04/30 10:0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民進黨總統初選擬5/27起民調!6/5公告提名名單

民進黨5月1日中常會將討論總統初選時程。根據幕僚單位的草案,5月24日到5月26日將舉辦1至2場政見發表會;5月27日至5月31日總統初選民調;6月5日中執會公告提名名單。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蔡賴之爭協調目前尚無進展。(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蔡英文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協調目前尚無進展。

 

民進黨4月10日的中執會決議延長總統初選協調時間,等立委初選完成、5月22日後再做總統初選民調;中執會並通過「不停止初選機制、不改變原有流程」的兩個不變原則。

 

民進黨中常會明(5/1)日將討論總統提名初選選務工作日程,根據中央黨部幕僚單位明天將提報中常會討論方案規劃,5月22日總統初選協調期截止,在此之前,5月13日至5月17日間,召開政見發表會及民調協調會,與初選參選人協調確認政見會形式、場次及民調執行細節。

 

總統初選政見發表會規劃於5月24日至5月26日間舉辦1至2場;5月27日至5月31日執行總統初選民調;6月5日中執會公告總統初選候選人提名名單。

 

不過,黨內人士說,這是幕僚單位建議的選務工作日程,明(5/1)日召開中常會時,中常委們或許還會再提出修正意見,以中常會最後通過的時程為準。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