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辣破表!最美正妹禮生曝光 信徒直盯

2019/04/30 09: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火辣破表!最美正妹禮生曝光 信徒直盯

被稱為「神的侍女」的禮生會出現在廟慶大典上,幫神明獻花、獻果及分香,而有民眾在高雄茄萣玄鳳堂,捕捉到一位身材火辣、顏值破表的禮生,被對方迷得神魂顛倒,因此請求網友幫忙尋人,如今正妹禮生的身分也曝光,是位小有名氣的ShowGirl,每每出現都有吸引粉絲朝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正妹禮生引發話題。(圖/Candy&糖糖臉書

 

「糖糖」曾被網友封為「最美禮生」,是台南辣妹團「舞魅孃」的成員,不時會出現在廟宇慶典裡擔任神的侍女,擁有高挑身材、豐滿上圍,加上白皙皮膚與精緻臉蛋,姣好的外貌令人印象深刻,換上修身爆乳長禮服,默默在乩身旁邊協助,不僅看起來專業,也讓在場信徒忍不住拿起手機、相機猛拍。

 

▼糖糖身材姣好,顏值破表。(圖/Candy&糖糖臉書)

 

 

糖糖因為氣質出眾,一雙電眼迷倒不少粉絲,在業界小有名氣,而其實她原本是車模專接展場活動,近年來才接觸禮生,平日除了在展場擔任ShowGirl,也會固定在餐廳駐唱,顏質和歌喉都是一流。

 

▼糖糖平時為展場ShowGirl。(圖/Candy&糖糖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 禮生行情不低,2小時的價碼通常為3500元,比一般舞者高出將近3倍,雖然事前準備程序繁瑣,必須特別學習傳統禮節,每次還要花更多時間弄髮妝,不過糖糖坦言,當禮生是一個很神聖的工作,還能在梳化打扮的過程中學習新秘技術,不僅讓她很有成就感,也有不少Showgirl為了高薪轉行當禮生。

 

▼糖糖(右)每次出現,都宛如小型粉絲見面會。(圖/Candy&糖糖臉書)

 

 

(封面圖/Candy&糖糖臉書)

 

 

【往下看更多】
深V檳榔妹雪球攻擊 老司機暴動:嫂子在後面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