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血腥爆頭麻雀 笑:威力有點小…臉書被灌到關版

2019/04/30 08: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他血腥爆頭麻雀 笑:威力有點小…臉書被灌到關版

太可惡了!一名網友近日爆料,有一名男網友拿生存遊戲的槍射死麻雀,還Po文「無聊打個小鳥」,讓網友群情激憤,開始抨擊他的惡行,雖然高中生已經刪文並換帳號,但貼文已經被截圖保存,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他就讀的高中,因此轉而灌爆學校臉書,而校方則是簡短回應:「感謝學校已介入處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網友把打小鳥當成樂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昨(29日)在《爆料公社》、《爆怨公社》等各大臉書社團,瘋傳幾張貼文截圖,圖片上可以看到,男網友帶著生存遊戲的槍,大言不慚地說「無聊打個小鳥」,還拿著麻雀的屍體雀躍說「爆頭的部分」,另一張則寫著:「M24威力有一點點小,3隻爆頭,其他6隻打腹部就帶傷飛走了。」殘忍行徑讓人不忍直視。

 

▼男網友為自己的行為沾沾自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截圖曝光後,網友開始抨擊:「玩弄生命會有報應」、「有本事衝自己鳥打」、「你無聊就弄死生命,別人能不能無聊也弄死你」、「你自己怎麼不被打看看」、「人不當要當畜生」、「別人無聊也可以拿槍射你嗎」、「生命不是這樣踐踏的」、「這麼閒怎麼不打自己的小鳥」,另外,也有不少網友肉搜出這位男網友的社群網站,嚇得他趕緊將臉書及IG的帳號都關閉。

 

▼網友憤怒抨擊射鳥的男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然而,網友們並沒有因此而放過這名男網友,有眼尖的網友在貼文中找到他就讀的高中,大批群眾轉而湧入校方臉書,要學校給個交代,而校方則是在一篇貼文下面留言強調「感謝學校已介入處理」,不過,網友的怒火並沒有因此而熄滅,依然強烈要求校方要公布處理方式:「請好好教育學生,教育失敗,請嚴懲,不要姑息養奸」、「希望不要最後公布記他幾支小過而已」、「這位學生過於暴力血腥,不適合擔任選手請學校師長及教練禁止該生出賽」。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射殺冬眠黑熊母子 父子滿手鮮血擊掌…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