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最新PO文 「怎一個難字了得、再給時間平衡輕重」

2019/04/30 08:24 字級:
讀稿
韓最新PO文 「怎一個難字了得、再給時間平衡輕重」

高雄市長韓國瑜臉書刪文事件之後,昨天(29日)晚間10點再度Po文,說自己是各方狙擊好手的賞金獵物,更要大家再給他一點時間,無論接下來做出任何決定,都是希望看見一個不計個人得失,重返執政的國民黨,和「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穩定未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4.27):「再給我一點點時間,我現在有一些話我不好講,因為我跟高雄市民朋友有一個約定。」

 

▼韓粉舉辦的誓師大會,高雄市長韓國瑜突然現身,喊話再給他一些時間。(圖/東森新聞)

 

原本說不參加27號,由韓粉舉辦的誓師大會,高雄市長韓國瑜突然現身,喊話再給他一些時間後,29號晚上10點又在臉書發文,以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為題,表示繼4月23日的韓五點之後,不少人說韓國瑜終於神話破滅,其實這句話太抬舉我了。

 

▼29號晚上10點又在臉書發文,以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為題(圖/韓國瑜臉書)

 

 

過去200多天裡我哪裡是什麼神話,最多就是一個各方狙擊好手的賞金獵物。提到在發表聲明之前,其實許多人並不贊同,就是擔心大鬧天宮的孫悟空,變成裡外不是人的豬八戒,但還是說了我的進退兩難。


▼韓國瑜表示繼4月23日的韓五點之後,不少人說韓國瑜終於神話破滅。(圖/東森新聞)

 

提到不久之前,還在為選擇哪一顆太陽左右為難,誰知這一切卻升級到,「怎一個難字了得」的地步,進一步,八十九萬張選票千斤萬擔,退一步,海內外殷切期盼重如泰山。

 

另外提到當天活動,看到現場一片旗海的聲嘶力竭,自己也萬千感慨,因此文章最後說,請各位大家稍安勿躁,再給一點時間平衡輕重,也請各位相信無論接下來做出任何決定,都是希望看見為了一個,不計個人得失,力求重返執政的國民黨,為了一個「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穩定未來,以500多個字闡述自己近來的心情和想法。

 

其實韓國瑜29號凌晨就在官方的粉絲專頁,突然間Po文,內容和最新的Po文差不多,但是很快就被撤下,市府解釋是還沒經過確認,才讓小編緊急刪文,不到24小時再度Po出新文章也引發外界更多揣測。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公布收捐款1.29億!韓國瑜:蔡正元欠我一個道歉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