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飛行員墜機亡!同居女友爽花遺產…真相超反轉

2019/04/29 21: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飛行員墜機亡!同居女友爽花遺產…真相超反轉

攏係假!澳洲一名44歲飛行員2年前不幸失事死亡,當時他的遺產幾乎都被34歲的「同居女友」分走,沒想到近日警方突然宣布這是一起詐欺案件,兩人根本早就分手,女友為了分得遺產,還捏造出「相愛證據」欺騙飛行員的家人和警方,現在不僅遺產要被沒收,還被依偽造文書和詐欺罪起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飛行員史賓賽(Jason Spencer)在2017年6月不幸墜機身亡,不過在史賓賽過世後,女子蘿奎斯(Catherine Loquia)突然開始頻繁的出現在史賓賽的家庭聚會,並對史賓賽的家人表示,自己是史賓賽的「同居女友」,2人已經交往11年並同居2年多,蘿奎斯甚至拿出「訂婚戒指」來證明,藉此讓史賓賽的家人相信她。

 

▼飛行員史賓賽不幸墜機死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在史賓賽過世一個月後,蘿奎斯更向法院遞交資料,強調自己在史賓賽死前都和他在一起,並且要求要分到史賓賽的遺產和房產,最終蘿奎斯成功得到史賓賽的部分遺產,更拿著他的信用卡狂刷7000美元(約新台幣21萬元)。

 

▼蘿奎斯撒謊被抓包。(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過史賓賽的家人指控,蘿奎斯在得手遺產後,根本沒來參加史賓賽的葬禮,警方在介入調查之後,發現蘿奎斯和史賓賽早就分手,所謂的「訂婚戒指」根本是自己去買的,她還偽造了假的發票來騙人,現在蘿奎斯被依偽造文書和詐欺罪起訴。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詐騙手法再進階?路邊遺失物從包包變成珠寶盒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