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約孕婦打砲!男自曝身體密碼 她傻眼:寶特瓶?

2019/04/29 19: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約孕婦打砲!男自曝身體密碼 她傻眼:寶特瓶?

許多人都有被陌生人私訊的經驗,就有一名孕婦經常收到奇怪的訊息,之前才遇到有人私訊要購買「原味內褲」,這次又收到約砲訊息,這名陌生人開出了15000元的價碼,更自曝「身體密碼」,希望吸引孕婦,沒想到卻被孕婦神回一句:「寶特瓶嗎?」讓網友全笑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孕婦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笑說,自己上次才收到想收購原味內褲的訊息,這次又有陌生人私訊她,還告訴她「打一砲15000元」,讓她自嘲:「我居然有這個行情喔?還是是我要付他錢?」只見對話紀錄中,陌生人透露這名「哥哥」的身體密碼為:「177/72、長19、寬4.6」,奇妙的數字讓孕婦不禁回:「是寶特瓶嗎…」。

 

▼陌生人私訊原PO,透露「哥哥」的身體密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陌生人沒有因此打退堂鼓,繼續推薦道:「哥哥的身材很好,有圖!」接著就傳來一張下體照,讓孕婦看傻眼,只好回:「哇…」。孕婦在貼文中無奈地說:「懷孕中的地方媽媽比較多人喜歡嗎?這位小哥哥你都露臉、露丁丁了,為什麼不用自己的帳號還要用女生的假帳號呢?」最後更質疑這名「哥哥」該不會是被盜用照片:「誰認識他?他是被銃康(陷害)嗎?」

 

▼「哥哥」開出15000的價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而超奇葩的對話也讓網友紛紛笑翻回應:「寶特瓶那句我笑了」、「19是要打棒球?」、「直銷肉體啊,這招太扯了…」、「寬4.6是哪裡?」、「說寶特瓶太誇大,易開罐還差不多」、「不要侮辱寶特瓶,長19寬4.6只能當枝仔冰」、「拜託現在網友隨便一個都30,才19丟臉」、「告一波領生產費了啊」、「人帥需要約嗎?一堆妹紙就自己靠過來了」、「應該是來推銷要妳付的啦…還身體密碼咧!」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借車約砲「精」呆了!老司機曝車震都市傳說…下場慘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