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扁口述歷史55發表 柯P:我出席也不奇怪

2019/04/29 15: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扁口述歷史55發表 柯P:我出席也不奇怪

前總統陳水扁口述歷史回憶錄,5月5號要在台北發表,可能親自現身,而促成此事的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就當作參與台北歷史的一部分,當天自己出席也沒有什麼問題,另外針對東區商圈沒落問題,柯P坦承大巨蛋停工對東區發展也有影響。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記者會上柯P似乎無心看表演。(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終究公私協力還是這樣,政府不會比業界更了解市場,所以應該通常是,業界自己要去決定,他們需要政府幫忙什麼,我們再去幫忙,所以東區的定位,其實還是要東區商圈組織,自己去思考。」


▼部分商圈人士認為,東區之所以人潮驟減,跟大巨蛋遲遲無法完工也有關係。(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所以你覺得大巨蛋未完工,是帶衰東區的原因嗎?)不是這樣啦,應該是原因之一,它不會是唯一原因,不刁難、不放水,遠雄也要認真,像上一次那個審查,不能審查前一天,才資料送進來,這個審查會過才奇怪。」

 

振興東區還只是口號,但柯P幫前總統陳水扁出版口述歷史,倒是一切都在進行中。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如果要發表會,到底有沒有違反他目前保外就醫原則,還是給他查清楚,如果他真的可以,我就把它就當作是,台北歷史的一部分,出席新書發表會,也不是奇怪的事啊(所以你會去?)那有什麼問題我不去,就把它當作是歷史的一部分。」


▼柯P大方承認會出席前總統陳水扁新書發表會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羅智強說蔡正元是表態,挺你的妙天國會黨的北區召集人,現在打韓、罵郭、殺朱、砍馬,全部是為了幫你清路障,你怎麼看?)你說蔡正元現在是我的網軍喔(對、對、對),哇!呵呵,這消息聽起來不是很驚悚嗎?」

 

政治上沒有永遠的敵人,柯P若有心2020,阿扁也好藍營人士也好,朋友總是越多越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