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18花蓮6.1強震!太魯閣落石砸 馬籍男傷重不治

2019/04/29 14: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418花蓮6.1強震!太魯閣落石砸 馬籍男傷重不治

4月18號的花蓮強震,當時一名馬來西亞的遊客到太魯閣國家公園旅遊遭到落石砸傷,很不幸搶救過後還是傷重不治。

 

YT廣告

救難人員緊急到場,54歲的馬姓女遊客,雖然頭部受傷但意識清楚,還能跟警消人員對話,這個月18號下午1點01分,全台發生有感地震,花蓮則是來到芮氏規模6.1的強震,太魯閣國家公園綠水步道有兩名遊客,遭到強震所崩落的落石砸傷。

 

▼54歲的馬姓女遊客,雖然頭部受傷但意識清楚,還能跟警消人員對話。(圖/東森新聞)

 

救難人員緊急協助,將傷者轉送醫院,不過另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朱姓男遊客,因為下半身都被落石給壓住,造成後腦挫傷,腿部開放性骨折,原先到院沒了生命跡象一度搶救回來,不過在28號,馬來西亞外交部長塞福丁在臉書發文,朱先生在4月18日,台灣花蓮6.1級地震後,一直在加護病房救治,4月27日晚上因傷過世,同時向家屬表示哀悼之意。

 

▼馬來西亞朱姓男遊客,4月27日晚上因傷過世。(圖/東森新聞)

 

418地震當天災情頻傳,有駕駛行經中橫公路花蓮段,駕駛話才剛說完冷不防地就有巨大落石,從山壁上滾落下來。

 

▼綠水步道爬山帶著大馬朋友,從新北到花蓮遊玩,沒想到遇到橫禍。(圖/東森新聞)

 

差那麼一點車輛就會被砸中,車上民眾被落石嚇出一身冷汗幸好幸運逃過一劫。不過回到綠水步道,爬山帶著大馬朋友,從新北到花蓮遊玩,沒想到遇到橫禍,也成了強震下的重大死傷意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