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使普侯斯敲出歷史 打點名列史上第3

中央社 2019/04/29 12:5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天使普侯斯敲出歷史  打點名列史上第3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今天作客堪薩斯皇家隊,天使先發哈維7局好投,老將普侯斯再添打點,生涯打點數超過名將邦茲(Barry Bonds)躍居史上第3,天使終場7比3贏球。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天使第5棒普侯斯(Albert Pujols)1局上從皇家先發投手貝里(Homer Bailey)手中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打,將生涯打點數推進到1997分,超越傳奇球星邦茲躍居史上第3。

 

普侯斯近日頻頻為自己寫下歷史新頁,今天之前先於20日出戰水手時以1993分打點超越「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26日再以1995分擠下傳奇巨星賈里格(Lou Gehrig)的1994分打點。

 

由於大聯盟打點在1920年才列入官方數據,因此貝比魯斯在1920年之前的打點並沒有被採記,只採計1992打點。目前大聯盟史上打點王為漢克阿倫(Hank Aaron),他以2297分高居冠軍,亞軍則是前洋基球星A-Rod(Alex Rodriguez)的2086打點。

 

天使哈維(Matt Harvey)今天主投7局失1分,只被敲2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順利收下本季首勝。這是哈維去年8月11日以來,出賽時間最長的一次登板。去年8月11日對戰亞利桑那響尾蛇他也投7局,但當時無關勝敗。

 

皇家隊在8局下追回1分,將落後縮小為2分差距,但天使隊波爾(Justin Bour)9局上敲出三分彈,讓比賽無懸念。

 

皇家先發投手貝里今天主投6局失4分,挨了6支安打,防禦率來到5.70,苦吞本季第3敗。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洪一中自爆被關在澄清湖地下室 台鋼雄鷹回應了
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市府開鍘「撤換球場主管」
大谷翔平達「176轟」 成大聯盟最多全壘打日人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