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區店家出走潮 20年紅豆餅店屹立不搖

2019/04/29 11:40 字級:
讀稿
東區店家出走潮 20年紅豆餅店屹立不搖

曾經是人潮聚集指標的東區,很多店家因為撐不下去面臨出走潮,當中也有許多在巷弄內已經經營了2、30年的店家,能夠在這困境中依舊屹立不搖,怎麼做到的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位在東區的紅豆餅品牌,從1999年開始營業至今,已經20個年頭(圖/東森新聞)

 

老闆熟練的在模板上淋上奶油,加熱成型後把餡料加進去,這家位在東區的紅豆餅品牌,從1999年開始營業至今,已經20個年頭,小本經營,每一個車輪餅都是銅板價,雖然東區的房價比起幾年前已經調降不少,但是對於小本生意還是一筆不小的壓力。

 

車輪餅老闆陳力瑜:「我們其實在2015年的時候,陸陸續續跟外送平台配合,那我覺得現在效果是滿顯著的,就會在下午茶的時段,早上或晚上都比較會有訂單會出現。」

 

老闆提到美食配送平台是現在的趨勢,除此之外,在車輪餅旁邊也同時開了飲料店,讓客人購買完車輪餅,還可以買一杯清涼飲品,為銷售業績的提升創造了新的可能。

 

車輪餅老闆陳力瑜:「因為我們紅豆餅畢竟是季節性的產品,是有淡旺季之分的,在2013年的時候,我們也開百分百天然飲,可以做搭配,所以我們自己就開發了下午茶的外送市場。」

 

▼戴老闆也結合新科技,再加上和外送平台合作,希望能殺出一條血路(圖/東森新聞)

 

另外在車輪餅附近,也有一家營業了將近20年的老店,戴老闆是第二代,從父親手中接下事業,也因為從小就看著爸爸經營,東區的起落全都看在眼裡。

 

鹹酥雞老闆戴政源:「最旺期你不要說租多少錢,連租都租不到,就這麼簡單。」

 

▼鹹酥雞老闆戴政源從小就看著爸爸經營,東區的起落全都看在眼裡(圖/東森新聞)

 

為了重振家人經營多年的心血,戴老闆也結合新科技,再加上和外送平台合作,希望讓店面的經營不會只困在東區的巷弄中,希望能殺出一條血路。

 

鹹酥雞老闆戴政源:「現在做美食,傳統小吃,你一定要結合外送平台,為什麼呢?因為現在的消費型態改變,之後會推悠遊卡(支付)主力,還有LINE PAY跟街口支付,銅板價的東西,他們不用再去找錢嘛。」

 

努力透過新科技的結合,還有和外送平台合作,讓生意的觸角能夠向周邊沿伸,再次帶起東區的經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