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滷味店闆娘超胸!一彎腰切菜…網噴鼻血

2019/04/29 11: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滷味店闆娘超胸!一彎腰切菜…網噴鼻血

網紅小A辣外表雖然是男兒身,但卻有著顆女人心,雖然一路走來歷經不少風風雨雨,但他總是勇敢做自己,就連整形都不怕人知道。而他近期在東區開了一間滷味店,28日也在臉書開直播邀請粉絲嘗鮮,而他特別穿的黑色小背心、熱褲,S型曲線一覽無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A辣穿著黑色低胸小背心、牛仔短褲站在廚房裡,拿著菜刀切辣椒,架式十足,並向粉絲介紹自家辣椒全是人工手炒,客人都很喜歡,但他還說,「辣的不只是辣椒,老闆娘今天也是很辣!老闆娘就是辣」還介紹酸菜也是他自己手工炒的,酸酸甜甜加在滷味,很像初戀的感覺,希望大家有空趕快來嘗嘗。

 

▼小A辣開直播介紹自家滷味。(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不過,小A辣鏡頭位置擺得比較低,想看網友留言時得彎腰俯身,胸前春光讓網友都好害羞。不少網友討論現在的小A辣很有女人味,「好美」、「笑起來好甜」、「老闆娘比較辣」。

 

 

其實小A辣在2018年9月表示,他做了全臉整型,砸200萬大動作隆乳、掀頭皮、削骨、墊下巴,同年12月又進廠微調胸部,再加上復原期不短,花了好幾個月才變成自己滿意的模樣。然而,今年的小A辣彷彿脫胎換骨了,不僅整張臉變成V字巴掌臉,鼻頭、鼻翼都縮小了,顯得鼻樑更加挺拔,五官在視覺上都變得更加深邃,最大的改變就在胸部,也很滿意現在的成果。

 

(封面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A辣6年前「恐怖崩壞照」瘋傳! 網嚇壞:超離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老闆娘 E奶 滷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