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方找到「漢堡哥」!連千毅下場悲劇了

2019/04/29 10: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警方找到「漢堡哥」!連千毅下場悲劇了

連千毅日前因不滿被網友攻擊,找來「酸民」公審,不僅買了9個漢堡及一整排養樂多,請對方在麥當勞「大吃一頓」,期間還直播給網友們看,引起熱議。直播影片曝光後引起警方關注,並循線找到該位被公審的網友,雖然該網友低調不打算提告,但根據直播影片,警方認定連千毅涉恐嚇、強制罪嫌,將依法送辦。

 

YT廣告

「直播拍賣天王」連千毅曾是竹聯幫天龍堂主,後來改做拍賣,曾創下59秒賣出保時捷、10分鐘賣出直升機和破億的法拉利級遊艇,引起極大關注,不過他日前開直播「教訓酸民」,逼網友吃下他準備的食物,只見網友完全不敢吭聲,低頭默默地吃著漢堡。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連千毅則在一旁喊聲,期間還嗆「三重幫派大老都是吃屎的」,氣得三蘆地方人士跨轄鬧事,在總統府旁有惡煞放大龍炮、叫囂甚至噴漆。事後,連千毅出面強調是誤會一場,想趕緊平息風波,強調與該網友達成和解,同時面對鏡頭深深致歉:「酒後失言風波,在此向社會大眾,還有我們的粉絲,還有喜歡我們的網友再次深刻說聲對不起。」而風波平息後,他也繼續開直播,重回拍賣的工作。

 

▼(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循線找到被連千毅逼吃漢堡的網友,網友雖然不打算提告,而連千毅也說明自己當天原本只是想詢問網友:「為何要鬧場?」但因喝醉了才導致行為脫序,不過,警方看完影片後,認為該行為已經涉及恐嚇、強制罪嫌,因此將依法送辦連千毅。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連千毅臉書

 

 

【往下看更多】
讚連千毅寵妻魔人 老婆被封真人娜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