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迎10天黃金周假期 九份老街擠滿日本客

2019/04/29 09:49 字級:
讀稿
迎10天黃金周假期 九份老街擠滿日本客

現在正是日本10天的黃金周,不少日本觀光客選擇到台灣遊玩,尤其是知名景點九份,從周末起湧現大批日本觀光團,尤其能拍下不少美照的就是茶樓前面的一大片紅燈籠,因為神似動畫電影「神隱少女」的場景,也成為日本人來台必踩點的景點之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假日的九份湧入大量觀光客,走在窄小的老街上,幾乎都得被後面人群推著走。(圖/東森新聞)

 

九份不管走到哪,都能看到大批日本觀光團來到台灣,當然也不能錯過糕點美食,帶點伴手禮回家,因為從27號開始,就是日本民眾最期待的黃金周,加上今年適逢日皇即位,假期總共長達10天,讓日本旅客選擇出國觀光,其中距離近的台灣也成為渡假首選。

 

▼不能錯過糕點美食,帶點伴手禮回家。(圖/東森新聞)


日本觀光客:「因為這裡很有名,這是我第一次來,日本旅行社也有推薦,覺得這個地方不錯就來參加。」

導遊吳小姐:「其實晚一點,超過四點四點半人更多,因為大家都要來看這邊的(夜景)對夜景。」

 

古色古香的九份老街,讓日本觀光客們都留下深刻印象,另外受到宮崎駿動畫神隱少女影響,很多人必來的就是這裡。

 

日本導遊:「電影裡面,前往溫泉途中的階梯,就是這裡。」

 

一大片的紅燈籠點綴的茶樓,據說就是神隱少女中的場景非常相似,儘管吉卜力工作室澄清,宮崎駿根本沒有來過這裡,但旅遊書上介紹,早讓遊客把九份和宮崎駿連結。

 

▼一大片的紅燈籠點綴的茶樓,據說就是神隱少女中的場景非常相似。(圖/東森新聞)

 

導遊吳小姐:「這個環境的清潔、維護啦,還有整個周邊的觀光設施,可以再做的完善一點。」

 

日本人愛來九份老街,但怎麼樣讓觀光客,下次還會想再回來這裡,維持景點熱潮觀光地的品質也需要多多把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